close
阿˙˙˙那個標題是無意義的,
可以的話請無視它(毆)

因為星期六老弟補課我要打工,所以我倆的電腦時間對調,
然後˙˙˙今天就是下午的時間啦!

一知道老弟今早要玩,我昨天就很無意義的放縱自己,
不過就是翻著以前買的雜誌,居然也可以拖到十二點半才驚覺時間流動的快速,
趕緊熄燈睡覺去。
本來我是想要早點睡,今天早起認真寫作業的啊!!!!
→我是認真的孩子XD
可是寫日記的時候,我的立可帶居然斷掉了!!!
媽呀!我才用沒五天耶!
就算是便宜貨也不可以這樣提早罷工吧!=3=
勤儉(或要說小氣)的我當然不可能就這樣讓它『罷工』成功,
於是日記丟在一邊不管,專注於修理立可帶˙˙˙
因為技術太差,所以我修了超久,大約半小時才修好(累)
結果想說寫完日記可以查個單字之類的,也沒那個力氣了= =

之後寫完日記,跑到客廳看了幾分鐘的今日魔...
不過想到之後有『正常』臉長、日語配音、翻譯更好的今日魔,
我就立刻關掉電視回房間躺著去~~

不過我真的很無聊,想到之前有在雜誌上看過『艾瑪』的相關文章,
就開始翻找那一堆雜誌...
還沒發現目標,卻看到一堆以前不在意,可是現在卻看過的相關介紹的動畫,
想著『原來以前錯過了那麼多東西阿~~』
然後就這樣磨磨蹭蹭地拖到十二點半才乖乖睡覺:P

比平常晚睡的下場就是...連早上自己有醒來關掉鬧鐘也不知道,
雖然中間醒來幾次,但是還是堅持要賴床賴到高興來起來
→不要理我,本人墮落中(揍)

啊~~~~~~
我居然賴床賴到八點才清醒!!!
跟我昨晚打算的讀書計畫差真多...就時間上來說,整整少了2個小時<囧>
算了,還是乖乖唸書去= =

總之,一直到吃午飯前,我只有將『お寿司屋』那篇大約聽完、
→不過聽完這篇就不會有想要查單字的動力囧rz
還有查完『空き巣』的單字→這簡單多了呀ˇ
加上快要進行到第3頁的白鶴報恩˙˙˙
媽呀~~~~我明明不是日文系,為何早上碰的都是日文(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