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家裡從某親戚那裡買來了石板之後,
每次的烤肉都是用它,
即使是回鄉下烤肉也是用它,
我也漸漸從不習慣到了習慣。

人是個很奇怪的生物,
明明知道對身體無益,
卻還是會因為『膩了』這個因素而走回頭路。

台灣人很喜歡烤肉(應該吧),
那我家就是標準台灣人→是這樣來決定的嗎?(汗)
不僅中秋夜,昨晚也是很神經病的再烤一次(笑)
只為了要將十五那天沒用完的材料烤完˙˙˙

老早在十五的前幾天,娘親就說已經吃膩了石板烤肉,
想要用回以前,也就是目前台灣普遍的有抹烤肉醬的烤肉方式˙˙˙
這一點對我這個重視健康比任何東西都要重要的人來說,
我十分無法理解娘親的『爛』理由= =
畢竟在烤肉旺季時,新聞不都會報導一些關於烤肉的相關消息,
最常聽到的不也是醬烤的煙阿、烤焦部分阿、醬汁滴落阿˙˙˙等等會對人體有何傷害,
可是如果用我家的石板烤肉這種問題就不多,
因為在炭火上有一塊石板阻隔,
不用烤肉醬,而是在烤好時灑上胡椒粉調味,
或許對某些吃習慣烤肉醬的重口味的人而言,
這樣子有點清淡,不過對我來說這樣非常好ˇ
雖然常常會被胡椒粉影響到咳個不停(笑)
→說了那麼多,我絕對不是在推銷石板喲!畢竟那又不是我家在賣的。

所以,我駁回了娘親的提議,
『不准』她在中秋那天改回醬烤!!
→我真是個專制的女兒阿˙˙˙(毆)

可是,昨天娘親就跟我說她打算醬烤的方式,
我聽到也只是小小回了一聲表示知道了˙˙˙
畢竟中秋那天已經是石板烤肉,我不好意思再說不要了吧!="=
其實,娘親為了醬烤老早就請人訂做了一個專用網子,
錢都花了,總不能放著養蚊子阿= =

然後為了表示我的小小的不滿,
在昨晚的烤肉,我幾乎是不太理外頭忙碌的兩位爹娘,
偶爾在爹娘的叫喚下出去叼個一塊東西進去吃˙˙˙
→這叫做無言的抗議
不過後來和這兩人鬧得很瘋的也是我
→誰叫我是反覆無常的最佳代表XD

最後塞了一堆東西,現在嘴裡還殘留著昨晚的烤肉醬味˙˙˙(噁)
我還是覺得石板烤肉比較好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