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記錯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玩吧!

很感謝將它借回來的老弟,雖然只有短短兩天,
卻讓我玩得意猶未盡,可以的話,我還不想還回去(笑)

一直很羨慕家裡有的人阿-3-
誰叫我家的爹娘沒打算買,
當然要我自己出錢買更是不可能,
從沒玩過倒是無所謂,不過現在玩上癮就不是這麼好熬過去阿˙˙˙
可是老哥說一台要很貴,所以還是忘了它吧XD
或許暑假的時候到李小洋就來玩?
管它,反正距離有空閒的時候還久的咧~別想太多比較好= =

老弟借回來的僅僅只有幾個遊戲,
不過已經很足夠了。

一開始以為『戰國無雙』=『戰國BASARA』
卻聽了半天聽不出任何熟悉的聲音˙˙˙
後來一查才發現,這根本是不同的遊戲=x=
害我超期待速水さん的變態明智光秀
→聽說聲音配的很變態(笑)
還有小石、置鮎啊!!!!
話說,幸村也是保志阿˙˙˙一堆大『腳』耶!
人家˙˙˙好失望歐QxQ

還好之後我玩遊戲玩得很入迷,
→很好玩呀ˇ
玩到我弟都快要受不了我(笑)
至於聲音是誰配的我就不想去想了(聳肩)
→官網居然沒有這個資訊=3=
*我猜伊達是檜山修之,猜錯就算了(飄)

玩戰國時,我第一個選的就是明智光秀。
為啥?
因為養眼啊XDDDDD
玩遊戲時,我反而會盡可能避免使用女性角色,
→因為我性喜『男色』咩(笑)
所以選人物時,我根本不看等級,只看臉(炸)
目前為止我用過的有-
明智光秀(斯文大帥哥ˇ我喜歡ˇ)
森蘭丸(小正太一枚,不過我弟直接說他很娘娘腔XD)、
直江兼續(名字應該沒記錯吧?總之,同樣是養眼男)、
石田三成等等。
其實有時間的話,我還想用看看真田幸村阿~~~~
不過很可惜,我弟已經拿去還了(殘念)

除了戰國無雙4外,我還玩了犬夜叉。
不過新手的下場就是---被慘電orz
尤其是某些角色又是很詭異的卑鄙=3=
但是就算是我,也還是有贏了幾場啦(哦呵呵~~~~)

三國無雙就讓我有點失望,
雖然人物很美型沒錯(凌統果然是『超受』美男子ˇ馬超很帥耶!)
可是看老弟在玩˙˙˙就是顯得沒啥力- -
光看我就可以體會老弟所說的『戰國比三國好玩多了』感覺。
所以他沒玩多久立刻就換片了˙˙˙

所以說以上是在說啥?
沒啥,
我不過就是想要吐渣罷了(茶)
說不定以後我會想要自己買遊戲來玩?
而且最可惜的應該就是˙˙˙為啥我沒有今日魔的遊戲片啊??!!(抱頭)
真想要玩(吸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