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呵呵~~~
我可沒忘了今天是多麼重大的日子!(才怪)

今天是十月七日,是咱們偉大(?)的部長的生日呀!!!!!
我承認,
我這個人年紀大記性不好,
居然把這麼重要的日子記錯→以為是10/17的笨蛋(毆飛)
還好在逛鮮網的時候發現不對勁(一堆人在發部長的生日賀文)
然後˙˙˙
很不情願的承認自己記憶混亂,竟然把部長的生日記錯日子
→硬是把人家的生日往後延了十天(汗)

恩˙˙˙咳咳,
本人在此祝福這位,
顏面神經壞死不知何時才會修復好、
外表比實際年齡大上不知多少歲、
一遇上我們的貓王子就會壞掉的豬頭部長---生日快樂!
有人不知道我在說誰嗎?
我說的當然是網王的手塚國光呀ˇ
雖然興趣(?)是罰人跑步,臉部常常沒表情,
但是各家大人們卻總是把他與貓王子寫得像甘蔗夫妻(笑)
連普通的日常都可以甜到不行(大心)

最後多一句話,要和小貓永遠甜蜜喲ˇ
→不要懷疑,本人可是小貓命的塚龍王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