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のスティクマ
(風之聖痕)
キャスト

八神和麻          小野大輔
神凪綾乃          藤村歩
神凪煉           森永理科
神凪重悟          てらそままさき
神凪厳馬          小山力也
久遠七瀬          伊藤静
篠宮由香里         猪口有佳
橘霧香           大原さやか
アーウィン・レンザール         小西克幸 
ヴェルンハルト・ローデス        堀內賢雄
ラビス・翠鈴            牧野由依 
倉橋和泉          渡辺明乃
キャサリン・マクドナルド           たかはし智秋

讓我有點無言的動畫~
一開始只是覺得,這應該還不錯吧?
然後就一直看……
我可以承認才看了開頭一點點我就想要放棄嗎?orz

其實我還蠻喜歡和麻有點輕挑,
卻又莫名會信任他的感覺ˇ
不過那張嘴總是氣死人不償命卻是事實(汗)
明明身為神凪家的一份子,他因為沒有使火能力,
落得被同儕欺負、甚至連父親也將其趕出家門的下場。
再度回到日本,
和麻卻出人意表,有了使風的能力,
甚至是"契約者"。

動畫中沒有特別說明和麻是如何訂定契約,
只知道,"契約者"是個很特別的存在。

綾乃阿~
說實話,我本來很討厭她(現在也稱不上特別喜歡)。
因為她做是完全不思考後果,
只知道一個勁的往前衝,
個性很直是沒錯,卻也直過頭。
畢竟她身為下任宗主,不好好學著觀察情勢是不行的。
也難怪現任宗主,會這麼急於湊合她與和麻(笑)
不管是能力,還是分析狀況,
和麻都是上上之選~

劇情開始,真的蠻無聊的(攤手)

神凪家的部分人,
在知道和麻出現,因為正好碰上家族中有人被殺,
便擅自認為他是來復仇的。
綾乃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所以她開始時十分敵視和麻,
甚至無法理解父親對和麻的友好態度。
阿阿~不管怎樣,後來還不是喜歡上和麻了咩~

在最後妖魔被遊戲化的事件中,
和麻過去的事被挖出來,
原來,他曾經有過深愛的戀人,卻被惡魔吞噬。
碰上故仇,和麻完全恢復從前不擇手段的狠性,
四處尋找線索,想要一舉擊潰敵人。

劇情急轉直下,
我還有些興奮,認為終於變好看一點了ˇ
不過這個興奮,卻在隔天完全消失~
看來我也不過就三分鐘熱度(乾笑)

理所當然的,
和麻被綾乃用力量阻止,並恢復本來輕挑的個性,
最後與煉一起,三人合力阻止了城市被毀滅的可能。
可是我比較想要看那個敵人被掛掉的樣子啦~~

恩…以後絕對不會想要花時間再看第二次的動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