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都市 NO.6

キャスト

紫苑       梶裕貴
ネズミ       細谷佳正
沙布       安野希世乃
イヌカシ      真堂圭
力河      てらそままさき
火藍      佐久間レイ
莉莉      諸星すみれ
楊眠      三木眞一郎
エリウリアス     大地真央

終於一口氣看完NO.6,有種很清爽(?)的感覺www
之前一直聽說NO.6有多萌多好看的感想,
現在看了才知道,不錯喲(心)

主角是紫苑,名字聽起來有點女性化,但我覺得很適合他ˇ
就像ネズミ常說的:

"紫苑的想法太過天真天然。"

紫苑就是如花卉一般的天真孩子~
畢竟是在NO.6裡面被保護很好的少爺阿www
不過也就是這種善良天真的個性,
讓四年前的ネズミ得到了救贖,有了拚命活下去的勇氣,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笑)
雖然嘴上常說要紫苑改改這種天真個性,
但最後卻又不希望因為讓紫苑接觸到世界的真實,改變他那難得的善良個性,
總而言之一句話,紫苑是傲嬌(掩嘴笑)

一開始或許不是很懂在NO.6裡面的背景,
因為沒有太多很難理解的架構,還蠻快就能弄懂其中的真意,
不管是故事設定還是政府背後在搞啥計畫……
總之,就是跟人性最基本的欲望相關。
因為少部分人無止盡的欲望,卻是讓大多數人默默的被殺,
於是救世主紫苑挺身而出,與恩人ネズミ踏上拯救世人之路,結束。


當然是騙人的XDDDDDD

不過就結果而論,紫苑想做的事倒也相去不遠,
只能說,他的想法的確是很天真,
卻也讓人忍不住想要幫他完成目標,
雖然後面他誤會ネズミ那段讓我有些難過,
但想想,一個正常人面對那種恐怖的殺與被殺的現實,
甚至是無法救出好友的狀況下,要完全不被扭曲也是很難吧?

本來我還覺得故事的節奏很悠閒~
但沒想到重頭戲來得很快(笑)
恩~十一集我覺得很剛好,
只是我無法理解為何最後ネズミ要和紫苑分開呀~~
那個吻讓人看得心癢癢的說>/////<
ネズミ不可以拋棄老婆和小孩啊!!!(無誤)

製作組來個殺必死吧~~
我想看紫苑和ネズミ的新婚生活呀ˇˇˇ(被揍)

最後,推薦網誌: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9442385-%E6%9C%AA%E4%BE%86%E9%83%BD%E5%B8%82-no.6-%E5%8B%95%E7%95%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