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ャスト

江戸川コナン         高山みなみ
工藤新一        山口勝平
毛利小五郎       神谷明
毛利蘭         山崎和加奈
鈴木園子        松井菜桜子
吉田歩美        岩居由希子
円谷光彦        大谷育江
小嶋元太        高木渉
灰原哀         林原めぐみ
阿笠博士        緒方賢一
目暮警部        茶風林
白鳥警部        井上和彥
高木刑事        高木渉
佐藤刑事        湯屋敦子
岩永城児        堀內賢雄
松本光次        中田讓治
伊豆山太郎       神奈延年

其實每年追コナン的劇場版已經成為某種慣例,
雖然對於每週的動畫老早就失去信心,
但劇場版還是必看的!

コナン動畫忘了是從何時開始看的,
國小?國中?
以前總認為蘭和新一的高中,距離我很遙遠,
沒想到我現在都已經追過他們不知多少年(遠目)
說實話,這麼會拖的漫畫,近年真的不少,
明明就該老早給它收場,
卻偏偏為了利益而繼續拖下去,
然後把一切責任都推給讀者,
還真是隨便阿~

我一直覺得劇場版是不錯的,
從第一部開始
(水平線上的陰謀不算,我意外覺得故事無趣:P)
直到之前第十部的"偵探們的鎮魂歌"。
不過這次第十一部的劇場版,
我從頭到尾幾乎只有"無聊"兩字可以形容= =

是因為同樣模式的故事看太多的關係嗎?
我幾乎看沒一半就大約知道後面的劇情會如何走,
一絲絲爆點也沒有=3=
這個,比偶爾會出現的コナン特別篇還要無聊(攤手)
害我連考慮"要不要收?"這個問題都不需要~
難得碰上一個我完全不會想要重看的劇場版,
真不知道是要高興還是難過(嘆)
從來沒有想要去戲院看這一點或許是值得高興吧?
如果我花了錢看這一部,
我一定會為自己的笨而難過= =

會PO這篇純粹是因為想說難得打了キャスト表,
乾脆就說一下心得唄~
只是幾乎都在抱怨: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