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高小豪先生這一陣子老是被自家的爹娘逼問女朋友這種問題,
在下即使知道,
也只能涼涼的丟一句話『你爹娘都想早一點把你推銷出去XD』
畢竟這種是本人我也愛莫能助阿~~
除非他希望我幫他介紹女朋友,
不過這一點是不太可能,
因為現在幾乎我認識而且比較要好的女性朋友,他也大多認識,
還是說他對我家陛下的後宮們有興趣?XD

總之,這種類似的問題,
我昨天也碰上了。
不過不太一樣的是,
對我說這種話的並非我家爹娘→我家阿爹可不希望我太早嫁掉耶(笑)
而是親戚以及爹娘的客戶阿˙˙˙
→真不知要說他們過於熱心還是多管閒事= =

今年四月左右,就有兩家人想要推銷自家的孫子和兒子說要介紹給我認識,
這一件事我也曾經PO在網誌上,
→網誌真的很有趣阿~看著以前的東西自己還會覺得有趣XD
至於昨天的話,
不過也就是住在同巷子從小看我長大的三舅公&舅婆來串門子。
以前來往熱絡時,三不五時會到他們家玩,
現在平常見到時也只是說一下近況&打個招呼,
可是偏偏昨天就突然說要幫我做媒,雖然心裡明白這是在開玩笑,
但就是覺得很囧rz˙˙˙

我到底是做了什麼事,
讓那些閒閒沒事做的長輩們去注意到我的『交友』情況阿= =
我明明就很低調說...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家娘親說話很粗魯。
當我下樓要去打工時,
長輩們一看到我就說要替我做媒,
我裝做沒聽清楚回問『什麼』時,
娘親居然說『妳舅公他們想要幫妳介紹"男人"』

˙˙˙阿娘阿˙˙˙妳這一句才是最讓我無言的耶<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