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之前一直不敢看,
因為我知道要到結局,路途是非常遙遠的阿(遠目)
恩~光看あべ先生前一部的微憂有二十六集,
就讓我這個人望之卻步(天啊,這是要等多久="=)
可是今年過年真的是太無聊了,
所以我還是忍不住拿它來"開刀"……

嘖!果然才七集是滿足不了我的(淚)
裡面的人物我都好喜歡呀ˇˇˇ

首先是一直保持十三歲的信乃,他好可愛呀ˇˇ
也難怪一開始一直有人把他當成是女孩子(笑)
後來意外恢復正常十八歲的模樣,
長髮的信乃好萌ˇ
我可以理解為何小文吾堅持不讓現八看到XDDDD
可惜沒多久變回去=3=
小孩子的信乃是傲嬌,長大則變成女王?(笑翻)
而且信乃是愛狗族,他很喜歡幫變成狗的莊介洗澡XD
一開始八房不讓他摸時還會忌妒可以摸到的莊介(好可愛XDDD)

莊介感覺上是忠狗型?
而且還會變成狗,所以更符合?(笑)
我很喜歡他盡可能的寵溺信乃的感覺ˇ
莊介幾乎可以說是完美的好男人代表,
可是在與他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出現後,我忍不住有些動搖……
到底要支持哪一邊>"<
是莊介?還是蒼?
(莫名在意這種問題:P)
嘖!可不可以合而為一呀?反正這兩人本來就該是同一人=3=

小文吾這型出來就是要被欺負的啦~
感覺很好欺負(至少在眾多強者中是這樣XDDD)
雖然覺得信乃很臭屁,但是卻會跟大家一起寵著信乃
(也難怪信乃會如此無法無天XD)
算是好人中的大哥哥類型ˇ

現八……
本來還覺得為了心愛的女友死去而如此悲傷的他是個好男人,
但是沒多久卻讓人覺得他根本是個變態,甚至有戀童癖= =|||
希望可以找到堅強,不會隨便輕生的人,
卻看上外表是十三歲的信乃,
當然性別不在考慮範圍內,
只是……之後的他有時候行為讓人覺得像個變態(遠目)
我懷疑あべ先生想要整他(笑滾)
真是有點浪費他的好皮相~

毛野……或許是因為一開始就不分青紅皂白的讓莊介受傷,
所以我對他很難喜歡起來= =
尤其在知道他的仇人就是蒼時,心情更是複雜阿~
不過小文吾在好久好久之後才發現他是男的會不會太好笑XDDD

濱路是個很神奇的女孩子(笑)
喜歡做些名義上是養生,
味道卻是能夠殺死人(?)的食物,
本來以為她喜歡莊介或是信乃,
卻很意外的跟要配成對(就某意義來說真的很適合XDD)
我很喜歡她ˇ

尾崎要,四家之一,
我喜歡他家中的狐狸(笑)
平常總是擺著笑臉,但是生氣起來可是很驚人~

里見莉芳,五年前讓信乃作出選擇的人,
是個美男子ˇ
是信乃在帝都時的監護人,委託信乃找出其他擁有明珠的人,
所以信乃會去跟他要零用錢(笑)
身邊跟著犬神-八房,
目前還不清楚他是敵是友,
不過就現在情勢看來,應該算是在信乃這邊的…吧?

接下來這個故事還會延續下去,
私心希望它可以快點完結,不過好像不太可能?
總之,我想早點看到結局呀~~~
如果有機會像微憂有出廣播播那就更棒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