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阿憂的問卷XDDD
已經有一陣子沒做問卷了說(笑)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今後成績可以歐趴(這現在居然變成願望orz)
2.永遠和我愛的親朋好友們在一起(這是絕對的奢望:P)
3.希望大家身體一直都健健康康ˇ


◎點我的人是:

阿憂ˇ

◎你們的關係是:

麻吉(我們的話多到恐怖XDDDD)

◎對他的五個印象:

1.可愛的孩子
2.寫文章很厲害
3.某方面的同好(笑)
4.跟我一樣話多XDDD
5.(這點保留到以後有見面再增加~)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對我做過的事?這問題好曖昧(羞)
恩~目前應該是阿憂可以三不五時和我就聊一堆有的沒有的,
而且還沒中斷吧XDDD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我是她的模範(這讓我受寵若驚呢!XD)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這個阿~很難耶~
就算要我喜歡女的,
我的最佳人選不是陛下就是阿冠,
阿憂要排隊嗎?XDDD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住太遠?遠距戀愛很難維持喲(笑)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盡自己全力打敗她!這樣才是對敵人應有的尊敬!
(話題是扯到哪裡啦?)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耶?這個問題回答不出來,跳過~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恩~我想吃新竹貢丸ˇ
(這跟問題好像無關?)

◎對他整體印象 :

整體?不就是個人嗎?
(不是人才恐怖吧!)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遲鈍、沒神經、活潑、好拐(咦?)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裝傻、可動可靜、博愛(咦咦咦?)、自我恢復力強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不夠圓滑、思考不夠周全、有時太封閉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理想?只要把一些不喜歡的個性改掉我就很滿意了XD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我愛你們>w<
請繼續用最大的包容心來包容我喲ˇ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很多個人

有需要請自取
反正點人也不會乖乖寫→很有經驗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