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捷運上也是東扯西聊的,
而且高先生一直不肯說到底之前要跟我說的事情=3=
←老是吊完我胃口,又不公佈答案= =
在預定的時間內到達,
不過等公車的人一堆,看了就覺得恐怖,
目的地不用問,一定是故宮~
(所以我們今天要去的官邸是安全場所,不會人擠人XD)
只是,好不容易搭到公車,我差點因為太習慣而忘記要下車:P
←還以為要去學校咧(笑)

太陽真的很大,我都快要熱掛="=
一進到士林官邸,我們就先去光顧小小的合作社~
小冠冠除了買飲料,還買了泡泡來吹。
←我們其實是要來找回童心的XD
在拍照的時候,陛下就來了~~
我們走阿走的,高先生接到電話,要去接小草來,
剩下的幾個人則是到涼亭休息抬槓˙˙˙
不知道是哪一個心機超重,
走過來還要繞遠路,慢慢的走阿走的,
嘖嘖!連這點時間也要計較XD

後來因為涼亭內受到太陽照射,越來越熱,
我們移師到另一處陰涼地休息~
順便問了陛下家小孩的名字,很特別,
絕對不會有人跟他同名吧(笑) 何胤臣

休息夠了,我們繼續在士林官邸內亂晃,
小冠冠熱衷於幫大根先生拍一堆外景照(笑)
只是,官邸似乎沒有對外開放?
不得而入,又逛的差不多了~
決定去其他地方。

本來我是想要去士林夜市,可是也才三點多,
最好是這時候去有店家開= =
陛下提議去雙連站吃麻糬ˇ
還打了電話想要看看班花在不在家˙˙˙
結果很巧,正好他和小花都在士林捷運站,
打算要去故宮看展覽(因為北宋書畫展明天要更換一些展品)
雖然我跟陛下都說今天去的人很多,
花夫妻最後來是決定去看看,人真的很多再走。
←都已經到士林了咩~

我們一群人,到了雙連站,
來到上次與花夫妻一同到的店,
結果沒有人點招牌甜點的麻糬,而是喝熱甜湯&吃冰~
吃完後,直接從雙連站走到中山站,
途中經過許多書攤←走中山地下街會有很多書攤喲!
我們走馬看花,看了很久,
小冠冠還挖到寶(笑)
我買了很可愛的東西打算送人ˇ
因為時間關係,我和小冠冠走到中山站就直接去坐捷運~
在永安市場站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