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キャスト

墨村良守      吉野裕行 
雪村時音      斉藤梨絵
斑尾        大西健晴 
白尾        石井正則
墨村繁守      多田野曜平
墨村正守      宮内敦士 
墨村利守      川庄美雪
墨村修史      村治学 
雪村時子      田中真弓 
志々尾限         宮下栄治 
神田百合奈     和希沙也 
春日夜未      桑島法子
花島亜十羅     高乃麗
白         津田健次郎
姫         松井菜桜子
松戶平介      野沢那治
影宮閃       木村良平


阿阿~沒想到會在黑芒樓篇這裡就停下,
我還以為會再繼續製作之後的部份=3=

結界師從製作成動畫以來,雖然並非盡善盡美,
但整體上來說也不差了,
當然,這還得要撇開三不五時就停播、偶爾來個作畫崩壞的缺點~
其實在目前來看,
不管是漫畫還是動畫,
結界師還未出現太大、足以令人詬病的糟糕處,
題材還是故事都很棒ˇ
是少數我還看得下去的動漫(感動)

雖然主角擁有強大的能力這一點是很通俗的設定,
但是我很喜歡良守彆扭不善表達的個性(笑)
比起成熟有能力的大哥正守,
他的確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也總是笨手笨腳的,
不過良守不希望有人在他眼前受傷的願望卻是十分強烈而堅定。
為了這個想法,良守一點一滴的成長著,
雖然依舊橫衝直撞不愛惜自己,但也保持著溫柔善良的特性^^

恩~對於時音一直沒特別的好惡,
不過她的存在對良守有很大的影響XDD
只要看到時音跟其他男性有過多(?)接觸,
良守就會忍不住胡思亂想(笑)
呵呵~想要追時音,
良守還得要先加把勁,身高至少要追過時音才行呀XDD

或許是最近太安逸了?
總覺得像結界師這樣發便當發的理所當然的已經很少了。
當志々尾與良守好不容易產生同伴的感情,
卻又因為火黒的偷襲而下台一鞠躬…
一開始真的很傻眼啊!
畢竟志々尾不是一般的過場角色,
但也因為他不是跑龍套的,
更可以刺激良守,讓他的反應不比一般
(後面也才會自投羅網被帶往黑芒樓,只為了要幫志々尾報仇)

可能是受到良守的影響?
正守一開始登場時,
我也不太喜歡這個會讓他有些自卑的哥哥,
總覺得正守做什麼事情都有其中的深意,
就不知道他心中的打算是好是壞了~
還好,即使有時候還是會流露出對於良守被選擇為"正統繼承人"這件事感到忌妒的感情,
但整體而言,正守還是不會對良守這個弟弟做出任何危害,
甚至盡可能的在替他著想。
(所以後期我就很喜歡這個哥哥ˇ)
只是他性格依舊存在部分的惡趣味,
喜歡逗良守(這也難怪良守會討厭跟哥哥接觸XD)

在最後一集之中,
白背著姫行走那一段我超喜歡的,感覺好漂亮ˇ
其實我一直無法理解,白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看漫畫時就不是很懂,動畫則是進步到有些懵懂←怎麼好像都一樣啊XDDD
不過他所做的一切,包括想要搶奪烏森,
都只是為了姫而已…
而姫最後還是撐不下去,只留下白一人,有些悲涼感=x=

阿阿~我想要看結界師後面的動畫啦~~
只做到這裡真的會覺得不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