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二月十七日 (日) 天氣:有時候會小噴雨的晴天
早上看到簡訊,就知道非再去一次台大了(笑)

該怎麼說呢~
事前我就有跟陛下說了,如果星期日需要我拿本我可以,
但是我卻又在星期六時反悔,
跟陛下說星期日我不打算去台大,要她把絕望本改通販
(事後想想我的發言真的很不負責任>"<)
只是早上看到簡訊,絕望本如果臨時要改通販視同取消!
那我還是跑一趟吧!(反正可以順便拿法醫番外的缺頁)

即使昨天很累又晚睡,我還是在五點就起來,
不意外的注意到身體非常不舒服
(太久沒運動的肌肉酸痛?而且是全身= =|||)
還是勉強自己按照平常的生活作息:P

上午很努力的想要把醫龍2看完,
可惜很累撐不下去(眼睛快睜不開了@"@)
於是設定了鬧鐘,補眠去~
↑這個早起還真沒意義XDDD

在吃完午餐後,我秉持一切都慢慢來的原則,
以輕鬆的態度到達台大。
看到捐血車我還有考慮要去捐血,
可是看到有人在排隊就算了(聳肩)

果然是不需要排隊進場(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輕鬆入場XD)
而且會場內人意外的少,
或許不能說少,只是跟昨天那種擠沙丁魚的盛況相比,
真的差了很多。

我直接先去拿絕望本,還跟作者要簽名ˇ
然後再去ami大的攤上拿缺頁~
還問了幾個問題(嘿嘿)
之後很有閒情逸致的從頭逛了起來→其實最怕這樣的發展(汗)

一個人其實很輕鬆,走馬看花,
看到喜歡的就直接衝啊!
好像什麼都沒有考慮,就直接決定買下:P
然後滿載而歸(揍飛)

昨天沒有逛到什麼,有點小可惜,卻也有些慶幸,
至少不會看到心動的東西,煩惱是否要買
(荷包不會縮水太嚴重XD)
可是今天呢?一下手就是百元起跳,
自己都很驚訝自己的不手軟(其實我是衝動派的orz)
後來大約計算一下花費…接著立刻決定回家!
(我還有大約兩排沒逛咧~)

本來是不打算再買紙袋,
但是又忍不住買了一組商品(內含紙袋及其他物品)
不過我很喜歡它的撲克牌,回家打開看了一下,
發現裡面的人物我都認識耶(開心)
買這個感覺很有價值ˇ

昨天有稍微確定一下,
我買到的本子很可惜都沒有適合的書套,
所以今天跟老哥要了霧面書套,
這幾天有空就來做美工包裝好吧ˇ
(用霧面書套包這些本子,還真有些奢侈感:P)

*最近這幾天會找時間把買到的東西(戰利品)都拍照存證XDD

*補述一下這兩天看到的COS。
 其實第二天根本沒去注意有什麼,倒是第一天看到不少~
 印象中有家教的27、18、69、96、S、初代、藍波、可樂、拉爾、迪諾;
 特傳的冰炎、五色雞頭(沒看過小說我居然還知道誰是誰XD 不過也僅止於此)
 火影的鳴人、佐助、自來也、再不斬(明明就是超久以前的過場角色,居然還有人COS)等等
 網王的龍馬(好像就沒其他的?)
 銀魂的阿銀、土方、沖田、高杉、桂(看到一起行動的高杉&桂超開心ˇ←這人是高桂派XDD)
 BASARA的幸村(武器超大超顯眼XDDD)
 彩雲國的蚯蚓先生(笑)
 十二國記的幾位角色(因為沒看到正面所以不確定有哪些人→用服裝來認XD)
 あやかし的薬売り(賣萌郎ˇˇˇ)
 蟲師的銀古
 以下族繁不及備載(其實是認不出來到底是啥角色,不過也差不多就是這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