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小冠冠回新竹,星期六是陳小銘&高小豪回學校,雖然說寒假我們
也只有見到那一次而已,其他時間也都是靠家族、留言板等來互相連絡,可是想
到他們都不在台北了,感覺上就是有那麼一滴滴的寂寞阿˙˙˙。
  
  明天就要開學了,沒有以往的輕鬆,雖然有不少本來預定該完成的事項尚未
完成,但是光是把史記剩下的不到30篇列傳點完,我就非常高興啦!!因為下
學期的史記課就不用為點書所苦了!(如果老師不出其他作業的話)只是日文方
面˙˙˙我只有很混的把日會要交的錄音錄完(花了一個下午,超麻煩的><)
,至於星期二要考的片假名100個單字˙˙˙等一下,下午就要賭上性命(?
)死命把它背完=口=

  下學期的課和上學期不同,雖然更動不大,但是可以輕鬆過關的課已經沒有
了,所以說˙˙˙皮要繃緊一點了(抖)。這學期的通識&體育,希望不要太可
怖,我不想要重修,所以,上帝、聖母瑪利亞、佛祖、玉皇大帝˙˙˙眾家神明
請我吧!雖然我下學期還是會繼續努力沉溺在動漫中(毆飛),但是該努力的,
我會用力(?)加油的!所以,也希望上學期非常有危機的文字學,能夠有所進
步(不只要及格,也要把分數提高啊!!!)。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爬回本來的
名次!(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