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十七日 土曜日 (晴)←詭異至極的大熱天(抖)

早上本來要四點多就起床˙˙˙
卻很糜爛的按掉鬧鐘繼續睡<囧>
啊啊~~這樣子我很怕開學後,
我很難繼續早起(種田)生活><

我居然是被某聲音吵醒,那時已經五點=3=

趕緊起床,梳洗後˙˙˙閃過去開機上網~~~
←結果這才是重點?(毆)

明明預定要五點左右就出門,
我們卻拖到快六點才出門= =|||
但是,不管是哪一個時間出門,
在除夕的這一天,塞車是無法避免的="=
←笨蛋老爹還說不會塞車,哼~~

在車上和家人鬧了一陣子,我因為受不了塞車的痛苦
(天知道我有多久沒這樣"享受"塞車的"樂趣")
選擇"眼不見為淨",拿了我專屬的小枕頭睡覺去~~
其實回到雲林也沒有花很多時間,"才"四個半小時!!!

我幾乎是一路睡回去,就連到了都還有點茫然XD

總覺得一整天都過得很茫然(?)
一不注意就要吃晚餐(笑)
其實,下午不過就是幫忙貼春聯、拜拜˙˙˙一些小雜事XD
然後,很快的一天就過了2/3,
好像只要是過年就是這樣?
管他~(聳肩)

這次過年要在雲林待到初三回台北~~
可以的話,我希望最後一個禮拜有時間去明敏家串門子ˇ
只是見到她的時間˙˙˙應該也只有一下子吧!
畢竟她過年也是有打工=3=
然後星期六還要去cwt,
希望可以幫姚菱搶到書,即使希望很渺茫:P
阿阿~~不管怎樣,最重要的還是寒假作業<囧>
↑還在努力逃避現實(揍)

*今天真的是超熱的!熱的我都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