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好不容易從爹的公司搬回來,
但是卻有不少問題?
也不能說有『很多』問題啦!
不過就是缺少音效卡和顯示卡罷了 <囧>

光是這樣,我不能聽音樂、不能看動畫、
不能完成寒假作業(聽寫)→又得要去跟老哥借電腦了嗎="=
電腦也不能調大小˙˙˙
害我要重換一個新的樣式,不然有些選項我就別想用了= =
當然,電腦恢復之後,我要把之前的換回來ˇ
因為我還頗喜歡那個粉紅樣式的說>w<

電腦上的圖示變得這麼大,還真有點適應不良(汗)
可是,爹也去問過了,應該是沒問題的啊?
所以說,還不能高興太早嗎?(嘆)
現在只希望電腦一些問題趕快解救,
我不想下載一堆動畫卻不能看,
這比不能用電腦還要痛苦>"<
不過慶幸的是,
我之前寶貝的廣播劇都還有便當可以下載(灑花)

今天看到名次˙˙˙
嘖嘖,居然掉到這麼後面,說不驚訝是騙人的。
『下學期再努力把名次往前推˙˙˙』
這次我不打算這樣想。
畢竟,我已經見識到三年級的恐怖,
不是說我想要放棄,
而是,我只打算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完成我所訂定的目標---ALL PASS。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盡全力,才是最重要。
努力讀書之外,放鬆心情、玩樂,也是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