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本來一開始我只是隨陛下一起來起鬨~
到後來也收斂了許多
(因為已經沒新鮮感了XD←不好意思我是喜新厭舊的幼稚鬼~)
甚至跟小草還有陛下玩起
”將囧咩還有高先生湊在一起的斷背山遊戲”
(結果當然是宣告失敗XD)
                                                                               
聽說,小草知道我寫給某人的聖誕卡內容還囧了一下,
現在,本人十分懷疑你們兩個該不會是以為我發現了才囧的XD
                                                                               
另外,之前某一天在和高先生聊MSN時,
被我猜到是小草傳簡訊來˙˙˙高先生似乎有點緊張?
有種想要撇清的感覺-v-
                                                                               
好啦好啦~我很高興你們在一起啦~
只是這樣子,以後我就真的不敢隨便叫某人當我的司機了= =
嗚嗚~~我以後不能去中央了!><
(雖然我不怕被閃,可是去找閃光玩一點都不好玩)
                                                                               
可是˙˙˙想一想,你們真的很過分!
尤其是高先生(指)
認識七、八年,你把我的朋友拐走,也不先通知一聲,
居然還是陛下跟我說我才知道˙˙˙
你這傢伙!!!
我要去跟其他人告狀(淚奔)
(對了,昨天我打電話給阿甘的時候,我已經先跟她說了XD)
也難怪星期三的時候你會同意我說的話= =
                                                                               
總之,我要媒人禮(伸)
                                                                               
對了!囧咩說陛下的版是聯誼版˙˙˙還真貼切XD
那這樣我要選誰啊?
那我跟陛下在一起好了~(雖然就某意義來說早就在一起了XD)
只好委屈一下陛下了(笑)
囧咩呢?和熊寶?←說這種話會不會被追殺?那我不要去基隆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