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太無聊,
所以不是看小說就是看荒廢已久的連載~
(我真的比較想要看動畫啊!!!!QxQ)

前天是飆holic,其實我已經忘記之前看到哪裏(汗)
可是又不想慢慢找˙˙˙
只好隨便挑一個似乎(?)有看過的地方接下去。
四月一日真的是個貼心的好孩子(感動)
即使知道關於小葵的事,他不但沒有因此與小葵疏遠,
甚至一心祈求只為讓小葵幸福>w<
我好喜歡新豋場的"向日葵",
還有因為吃醋而讓四月一日取名為"無月"的小管狐~
牠們都是可愛的小動物ˇ

而且一直到128回,百目鬼的祖父˙遙,意外出現很多次阿~
掌著相似的臉(根本就是一模一樣XD),
但是談吐和感覺就是和靜有很大的差別˙˙˙
如果要說的話,
遙爺爺好像很容易就可以用甜言蜜語把(內定)"孫媳婦"的四月一日給拐走?(笑)
恩~~不過他很滿意這個孫媳婦(?)是顯而易見的XD

阿阿~~想一想,四月一日怎麼老是在受傷>"<
之前是眼睛,那一段可是讓我心疼了很久,
不過看到靜把自己的眼睛"分"給君尋,
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甜蜜?←好詭異的形容詞XD
這次是墜樓˙˙˙而且右手(還是左手?)小拇指也無法動˙˙˙
背部的傷痕由疼妻的靜私下請侑子轉移到自己背上,
←他是不想要老婆(?)身上有難看的傷痕吧~我懂(拍肩)
我想四月一日應該不清楚這件事,不然他一定又會很過意不去~

在holic裡面,不經意的提到在TSUBASA中小狼的遭遇,
嘖!這讓我好好奇啊!!!
明明就已經對TSUBASA沒興趣,卻因為小狼似乎發生了詭異(?)的事,
害我好想一窺究竟>w<
不過˙˙˙說不定我會等漫畫都出完再去看吧?
雖然說要結坑是件難事= =|||



剛剛忍不住看了家庭教師的最新連載132,
大空戰,要終結了嗎?
雖然覺得結局會怎樣不難猜,
但是過程的確很有趣啊~
我討厭那個自恃甚高、
妄想出來要與阿綱爭奪十代目並一直叫阿綱"冒牌貨"的傢伙= =



然後是等待已久的"華麗的挑戰"ˇˇˇ
已經100回了啊~
雖然看到版上有101回,我還是不打算去翻←我在忍耐!

看到蓮真的會忍不住想要大叫(笑)
他因為松太郎還有恭子所營造出來沒有人可以介入的氣氛,
以及意識到松太郎在恭子心中的地位,而消沉˙˙˙
就很想要替他打氣加油吶喊>o<
蓮因為恭子而吃了兩份早餐讓我忍不住想要笑,
加上社先生的壞心˙˙˙(旁邊還有註明是小叮噹式的笑聲XD)

那段"神之寵兒"與"超能力者"也是讓我笑的很開心~
我認真覺得蓮絕對不是神之寵兒,而是大魔王耶!
仲村老師所透漏的一點點小線索˙˙˙
蓮以前絕對是有混幫派的(汗)
難怪,大魔王當之無愧!(會耍槍抽菸,壞壞的蓮呀>w<)

說實話,我一點都不在意松太郎那裡怎樣,
我在意的是恭子&蓮的進展啊~~~~
管他松太郎下啥戰帖,蓮大魔王是絕對不會輸的!!

↑以上是一堆毫無異議的渣,請別太介意(笑)
 我要出門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