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只不過就是在罵我討厭的人XD

雖然下這個標題好像有點過分,
不過我真的很討厭他,
從小到現在一直都是這樣,從沒改變過對他的觀感,
不是我太偏激,只是他的品行讓我無法不厭惡,
即使如此,
還是無法改變,我跟他擁有血緣的事實,
他,是我的親大舅舅。

我家的親戚一堆,
這都多虧了以前人生養一堆小孩的關係?
像是奶奶生了七個小孩,四男三女,
我家阿爹排行老六,下面是女孩子,我的小姑姑。
也因此,我雖然有三個伯父、三個姑姑,
就是沒有叔叔。
加上爹是家中最晚結婚的一個,
老哥蹦出來前,家族中其他該生的都生了˙˙˙
所以我依舊是沒有半個堂弟妹。
每一個堂字輩的人年紀都是絕對比我們大,
甚至於大堂姊的兒子,年紀比我弟大˙˙˙一歲左右。
←要叫比自己年紀要小的人『舅舅』,感覺應該很詭異吧XD
 順道一提,這個外甥˙˙˙年紀看起來還比我大咧XDDD

除了絕對空缺的"堂弟妹"、"叔叔"、"嬸嬸"之外,
我擁有一堆不隻數目多少的表兄弟姐妹、阿姨、舅舅、˙˙˙
可是,撇開這些只沾到一點邊的血緣親戚,
我所剩的三位舅舅,不是我要說,
除了二舅待我們很好,
他人雖窮,卻也教出三個認真上進的女兒之外,
另外兩個舅舅幾乎是一無是處。

我跟三舅不熟,他的男女關係很複雜,
對於應該存在的三舅媽,我一丁點印象都沒有,
如果不是小時候有跟他的兩個兒子一起玩過,
我甚至不會知道他有結過婚。
兩個表哥,以前在一起玩十分照顧我們,
但是受到混帳父親的影響,
後來個性都有所轉變,
現在變得如何我不清楚,
只知道大的已經結婚(先上車後補票˙˙˙),
小的˙˙˙不知道(嘆氣)

至於我最討厭的大舅舅,
他的男女關係更是一齣爛到不能在爛的狗血劇。
簡而言之,就是花心。
娘親也很清楚他的爛個性,很多事情都是她跟我說我才知道。

其實我還有印象,對於第一任大舅媽的長相。
她和大舅位離婚前生了三個小孩,
他們兩個有開一間檳榔攤,
以前我和三個表哥還有哥一起在裡面玩躲貓貓。
那時大舅是個還蠻認真賺錢的人,他對舅媽也很好,
只是˙˙˙不安於室。
有時帶著一個女人來我家作客,當時我還不懂,
為啥娘親要我叫那女人"舅媽",
我也只是呆呆的跟著叫不多問,
過了幾年,當時很多事不理解的事就明白了。

後來,大舅和舅媽離婚,原因似乎是"吵架",
這一點我還是不知道,不過,早一點離婚是好的,
畢竟我大舅真的是個不值得付出的男人。

不知道是過了多久,大舅又和一個女人結婚,
她是我的第二任舅媽。
對她我沒有任何好印象,
因為她和大舅有著婚姻關係的幾年中,
對小孩子的態度讓我很反感,
加上她一喝醉酒就會打電話來我家,
說好聽一點是『訴苦』
(內容不外乎就是抱怨我大舅外遇或是對她哪裡不好)
說難聽一點不過就是在『發酒瘋』。
那一段時間,我娘親被她煩到快要瘋掉,心情糟到不行。
而且聽說,她對小孩常常打罵,
還有,我更親眼看過她受不了小嬰兒的哭鬧,
將奶嘴塞在嬰兒的嘴裡再用膠帶貼住的恐怖景象˙˙˙
天啊!這對小嬰兒來說是很過分的事吧!
所以我對於她所生的三個小孩可以平安活下來感到很奇蹟˙˙˙。

在與第二任老婆離婚後,
我深深為大舅沒有再結婚殘害女性感到慶幸。
話是這麼說,但是他依舊不改本色,只是變成了『同居』。
前後任老婆所生的孩子加起來一共六個,
後三個因為年紀還小所以不予置評,
前三個˙˙˙該怎麼說,有好有壞吧!
一個認真工作但年過三十還未結婚,
一個讓女友未婚懷孕,幾個月前才生下一個小女孩,
一個˙˙˙狀況不明。

只是這些都還可以,應該說,不是我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