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二月十六日 (土) 天氣:意外的大晴天

早上在看完一集醫龍2&喝完一大杯黑糖桂圓奶茶後,
就直接出門了~

第一次嘗試搭311到台大,
果然如想像中一樣,
比其他公車要接近體育館(要走的路變少了ˇ)

到達體育館外,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很想要哭,
嗚嗚~暑假比今天晚約十分鐘到就可以排到接近大門的位置,
結果這次居然遠多了(哭)
默默的走到隊伍的尾巴,等待學妹的到來。

看到越來越多的人加入排隊,真的會很慶幸自己的早到,
不然這樣隊伍都已經在體育館外繞了幾折,再排到人行道之上…
如果我在人行道上排隊的話,應該會對這一天的進場感到很絕望吧(汗)
←因為進場後一定會跟前面不知多少(絕對有千人以上)人玩擠沙丁魚遊戲
 我絕對會扁掉阿>口<(意義不明)

在進場前,我跟兩個學妹&陛下有一搭沒一搭的抬槓打發時間,
中間阿軒也在社團進場前來找我們,
阿阿~可以社團進場的人真好,不需要煩惱排隊=3=

進場後我先跟陛下分開,拉著小郁先衝某攤(因為有特典可以搶XD)
拿完書後,我們就一起去拿我的法醫本,
ami大只有一個人顧攤?(詢問之下,原來是同伴都跑去買東西了XDD)
客人不少,所以ami大有點手忙腳亂,
我買的捲尺也忘記給我(後來又回去要:P)
陛下在我離開後還有玩有獎徵答,拿到了小彥彥圖樣獎品一枚
(她一直以為是小雷的所以有些失望說XDDD)
我實在不太想要說那個通關密語(羞)
所以pass。

本來要跟小郁一起從頭逛到尾,
但是某攤的家教讓她很心動(去之前就說要買的),
只是要排隊(而且隊伍好長=口=)
左思右想,小郁還是絕對去排隊,我就先自己去領已經預定的本子~

銀土本,還有拿到草苺棒棒糖ˇ
(雖然想問哪兩位是作者,但最後還是沒問:P)
初始本,很意外顧攤的是看起來年紀頗小的孩子(大約是國高中?)
她們應該是作者吧?
我倒也沒有特別要簽名就直接閃人~
然後想要去某攤位上找小琴,可是沒看到人,又走了一下就碰上陛下!
她帶我到一攤賣有可愛小符咒的攤位上,
各自挑了喜歡的符咒後,我們又直奔賣有HP同人的攤位……

接近中午,會場內人也越來越多,
不管逛到哪裡都無法好好看,
加上我的腳開始痛了,所以我乾脆帶著陛下往外面的走廊,
隨便找了一個地方休息(外面的空氣還真是清新ˇ)
整理一下剛剛買到、拿到的本子,隨手翻閱一下…
阿阿~法醫本的番外封面真的好可愛呀ˇ
(不過內容卻……XDD)
家教的漫畫本也不錯(好歡樂ˇ)

之後我打了電話給小郁,她已經自行在場內逛了,
說是沒有我陪同也沒關係(雖然我覺得她應該會被不少東西雷到="=)
然後又打給阿軒,拜託她領的兩本書就等到開學後再去找她要~
最後call阿琴…
沒多久就看到半年不見的阿琴琴ˇˇˇ
(差點認不出來←這人真的很不會記臉)
拿了準備好的小禮物送給她,又稍微聊了一下……

一點左右離開會場,和陛下去找地方吃午餐!

本來陛下以為有摩斯(台大內),結果是漢堡王,
而且裡面已經客滿Orz 
於是往台大外走,在我的提議下去了丹堤~
還好還有位置(呼~)

我點了有點甜不過還不錯喝的熱可可,加上焗烤馬鈴薯
(差點吃不下= =a)
一直就待在丹堤休息、聊天,
我還翻出法醫本的番外來看了一下,對於結尾感到疑惑@x@
然後打開捲尺……
哇~真的做的好棒喲ˇ
對於上面的某些標示感到有趣(像是小彥彥的腳長、腰圍之類的)
後來我旁邊坐了四個大人一個小孩,
那個小北鼻(大約一歲左右?)有時候會一直看我,
我注意到的話會對他笑,
可能是次數太頻繁?
被同桌的大人笑說小小年紀就會看女生XDDD

休息差不多後,陛下帶我到一間簡體書店,
裡面有很多不錯的書,
我有看上了一本外來語字典
(它居然有收ウエルネス!光這一點就讓我很心動了XDDD
 畢竟之前在學校圖書館找了多本字典都沒看到這個單字,
 可見它的冷門程度。)
不過沒有買,
因為我和陛下打算開學後找花夫妻和其他人一起去重慶南路更大家書局逛~
(或許是這間的總店吧?)

之後我又拉著陛下去幾間店看衣服,
可惜沒有特別想要的~
於是我們就在捷運站外say goodbye。
我回到家也已經五點了,稍微整理一下"戰利品"…

晚上把自家老弟踢到一邊搶得電腦主控權,
又看了好一陣子的醫龍2(很開心的猛開小花)
不過上ami大的版時意外得知番外本有缺一頁,
這時我就開始考慮星期日去台大的可能性="=

除了希望腳可以休息外,今天也真的很累,
所以打算改天詢問暑假場拿缺頁的可能性
(如果不行,就自動在腦內補完結局我也無所謂XD)
就這樣,想說第二天好好在家休息不出門了~

然後明明已經很累,卻又一直看本,
拖到十二點半都還沒睡(揍)

*明明有帶了相機,想說至少也要拍阿軒(cos龍馬)
 偏偏她進場前還沒準備好,
 而且因為顧攤所以會等到時間結束才出來…
 (她在FF所以不會遇到) 
 嘖!這次還是沒拍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