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更換了樣式,我雖然喜歡藍天白雲的自然風,但是也很愛黑暗系呀ˇ
因為更換了背景,所以順便連副標題也一起改掉,這樣感覺比較合,絕對不是
我心情差還是怎樣XD 畢竟要真正讓我發脾氣還是怎樣的事情並不多˙˙˙
之前被朋友說我是絕對不可能得憂鬱症的人,我是要高興嗎?因為這樣說我會
覺得自己像個樂天笨蛋耶!(我不想像鳴人、Keroro那種人啦>x<)
不過我一直懷疑自己絕對有隱藏個性(?),但是目前還找不到(笑)。
  
  我只有在偶爾心情低落時,會冒出許多黑色念頭,不過我的脾氣來的快去
的也快,雖然某些事情真的讓我很難過,可是往往過幾天(正確來說只要幾個
小時)就會覺得沒什麼好生氣,通常只是因為要賭氣所以才會故意製造出"我
在生氣"的假象,希望能從他人中,說出我想聽到的話(就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一樣(汗))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虛偽,因為不希望被別人討厭(我最怕這個,雖然一
個人要贏得每個人的喜愛是不可能的事,但是我就是莫名的害怕會被他人討厭
)而做出一些行動去迎合他人。小時候會很常做(我的心機可是從小培養出來
的XD)現在我會盡量去避免,因為我不想要違背自己的想法,所以現在越來
越孤僻˙˙˙˙˙˙(不准笑啦!)。
  
  國中明明可以跟大家處的好(雖然不是每個人),但好歹可以和一部份的
人打成一片。可是升上高中之後,我卻很難找到這類人(有,不過不多)。在
大一上的時候,我幾乎是每天都獨來獨往(我是孤獨一匹狼~~),沒地方去
就只好到閱覽室or圖書館看書睡覺。這個情況在大一下的時候有點變化,和
班上的某些人漸漸可以聊起來。二上,我認識的人增加了,也找到興趣相投的
朋友,真是可喜可賀~~或許,我適應環境的時間,比常人還要慢個一年,
連交朋友也是慢熱型:P

  我的渣真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