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ing Tears X Wind
シャイニング.ティアーズ.クロス.ウィンド
キャスト

秋月蒼真              保志総一朗
呉羽冬華              堀江由衣
霧谷魁斗              石田 彰
椎名夏音              水樹奈々
西園寺春人(トライハルト)      置鮎龍太郎
蛭田麗亜(ヒルダレイア)        佐久間紅美
ゼロ                保志総一朗
マオ                斎藤千和
エルウィン               広橋 涼
ブランネージュ             川澄綾子
リュウナ               福圓美里
ラザラス              園部好徳
ゼクティ               桑島法子
久遠の森の詠み手           桑島法子
キルレイン             近藤隆
ホウメイ              斎藤千和 

阿彌陀佛,我終於看完了(合掌)
還好這只有13集,不然我連半點都不想忍="=

聽說這是由光明之淚&光明之風兩種遊戲所改編而成的動畫,
把兩種遊戲劇情參雜一起,並且在短短的集數內完結,
劇情會如何的緊湊(應該說亂來)可想而知(嘆)

我沒玩過遊戲,所以到底是怎樣我也不清楚,
基本上,我會看,主要也是衝著聲優群(攤手)
不然我可是完全不想碰這部,因為實在很亂耶!
劇情有時候跳躍的太過份,
一下子切換到那邊,卻完全搞不懂為啥會進展這樣子@x@
←不過有一部分是因為我不專心在看(揍)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部的畫風,
為了畫風,我可以忍受劇情中帶著一堆後宮在跑的主角,
卻很難忍受莫名奇妙的劇情-﹏-

說實話,我討厭主角=3=
沒錯,我討厭蒼真~
因為他一開始就很自我,後來因為被ゼロ選為中間者後,
又一副很正氣凜然的感覺,我討厭>"<
或許就因為討厭主角,所以自然對這部動畫也就沒啥愛:P

雖然我喜歡霧谷,可是一開始有些冷淡不在乎外物的他,
到中間反而有些無理取鬧了起來
(當然,這跟他喜歡上ゼクティ有很大的關係)
這讓我很失望QxQ

這部要說最好笑的地方就是,
蒼真在其他心劍士都找到自己的究極心劍時,
有點著急的問後頭的後宮群"我的究極心劍哪裡啊?"
結果,他在霧谷身上拔出來~
而且拔的時候超蠢的說了一句"熱い"
然後可愛的霧谷則是很嬌羞的紅了臉叫了幾聲>///<
(這一段如果只聽不看,或許會以為是●片吧XDDD)

其實,光看霧谷&トライハルト,會覺得,
究極心劍所在根本就是戀人指引吧!
可是偏偏蒼真在霧谷身上拔出……
原來你們兩個在大家不知道的時候早已心心相印(?)啦~
也難怪有人會說,
沒看過這麼直接把眾後宮棄之一旁的動畫,
真是超絕的(大笑)

阿阿~最近看的動畫幾乎都讓我很想吐阿>"<
希望快要結束的黑之契約者,可以有個好的結尾,
可別糟蹋了之前耐人尋味的鋪陳啊!

*九月有不少動畫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