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vil May Cry 鬼泣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キャスト

ダンテ      森川智之
モリソン      大塚明夫
パティ      福圓美里
レディ      折笠富美子
トリッシュ      田中敦子
ニーナ        久川綾
シド       野沢那智

拉拉拉~~又一個結束了,真棒(笑)
話說這類惡魔題材的動畫還真是不少。

嘿嘿~基本上看到主角是森森我就淪陷一半了XD
再加上主角是個看起來酷酷的,
實際上很厲害並且有一套自己的處世哲學的人,
我喜歡(大心)

除了後面兩集有所關聯之外,其他幾乎可以獨立看。
然後每一集,也幾乎都會有重量級的聲優客串ˇ
像是小西、小關、三木、中田讓治……
←為啥都只是客串=3=

我還蠻喜歡這部動畫的畫面,
至少我都沒有發現到有什麼崩壞、品質不穩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眼睛一直盯著主角XD
唯一有點麻煩的,或許就是跟驅魔一樣,
總是暗暗的,
所以都需要睜大眼睛仔細看黑暗中所發生的事情~
我也知道這是無法避免的,
畢竟有哪一個地方的惡魔,
會明目張膽地在白天出來做外交。

ダンテ,男主角,理所當然有著主角威能,
老爹似乎是魔界的重量級人物,
娘親則是為了保護他而死。
ダンテ是介於人類與惡魔的產物(?),
這種身分設定,就如同吸血鬼獵人D一樣,
同樣身為"混血兒",
他們的選擇都是保護人類,
當然,如果遇到善良的惡魔,
也會毫不猶豫的放過他們,
絕不作盲目的濫殺。
有趣的是,
ダンテ總是以披薩作為主食,草莓聖代是他最愛的甜點。
←感覺很可愛的趣味(笑)

パティ,說實話,我很討厭她。
人小鬼大,
總是頤指氣使的,不過就是因為保護過她,
後來就很自然的黏上ダンテ。
最後甚至自作主張,將ダンテ保護的一個物品帶走,
即使是情有可原,
但後續引發的事情
→讓一個擁有無比力量的惡魔復活(即使沒多久就被秒殺)
卻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了事= =
畢竟因為她的愚蠢行為,
可是掛掉了不少人~
(當然在動畫內,那些人的死都是可有可無)
總之,我討厭死小孩-皿-

糟糕……
我又忍不住抱怨了一堆:P
不過真的好險,
我差一點就等不及結局就要先把十一集先啃完(總共十二集)
如果是這樣,
我可能看到十一集的結尾就會先暴走掀桌了XD
(哦哦~~ダンテ的劍居然插在他身上,血像不用錢的狂流啊=口=

話說,看的時候一直有一個疑問……
是因為是惡魔的關係嗎?
不然怎麼每一次ダンテ砍惡魔,血都會像瀑布一樣狂噴~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有比死神還會噴血的動畫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