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的很遲鈍阿~
果然沒有逛版就不會發現= =
昨天一如往常在批踢踢閒逛時,
我很後知後覺的才發現……
有一件事情正在發酵擴大中,
身為ACG愛好者,感覺,有些難置身事外。

對於台灣媒體喜歡亂用(應該說扭曲)一些外來名詞,
我快要習以為常,
因為難以去更正,
畢竟我只是個小小的平民,沒有任何影響力,
反正對我的生活不會造成太多麻煩,
所以可以視而不見。
↑感覺就像是給在那邊給它爛XD
(但有時聽到過度的醜化&批評還是會忍不住一肚子火)

某節目對於我,吸引力老早就消失殆盡,
或者是說,
對於台灣的綜藝節目,我幾乎沒有任何興趣,
就連有人打來做電訪,問到常看的節目,
我頭一個回答的就是某動畫頻道→感覺有些害羞:P
接著就是某區塊的日本台,
其他?算了吧!

即使如此,我對於某主持人的看法還算正面,
不過經過這次的事件,
我想,對於台灣的藝人,我幾乎要絕望了= =

請不要以「節目效果」來作為誤導社會大眾的理由!
就是因為一堆人製作節目時抱持著如此心態,
才會有一群小孩子被教成腦殘在社會上到處作亂!
雖然我早已對這類節目絕望,
但是請注意,
還是有不少人會看節目,
如果傳遞出來的訊息是錯誤的,
你們也無法保證,所有人都有能力去判斷是非對錯。
社會上不少人因為錯誤的資訊,
對於喜歡ACG的族群有著所謂的刻板印象,
再加上這一次的亂來,
我想,造成的影響已經不容小覷。

雖然我沒有在看涼宮,
但是我也知道那跟A,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可是,我會知道,那是因為我有在涉及這類輕小說,
其他人呢?
聽說因為節目效應,不少人把輕小說貼上『A書』標籤。
←連坐法?
他●的!不懂就不要亂說(/‵皿′)/ ~ ╩═╩
今日魔和彩雲國也是輕小說啊!!!
不准污衊我家小有&劉輝狗狗(←誤很大)

其實把事情鬧大是一定要的,
甚至可以的話,
我更希望可以鬧上法院。
←這樣可以隔岸觀虎鬥(毆)
說實話,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
只要FF或是CWT辦活動,
就有一堆媒體亂報導負面消息……

我不討厭有人說我腐,
因為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
而且這是事實,
但是最近不管是"宅"還是"腐",
都被台媒亂用意思,
這讓我很反感啊~~~

*不過就是亂無章法的發洩文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