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看HOLIC了說~
距離上次看線上連載,
好像是寒假?或者更早之前?

說實話,
自從開始覺得TSUBASA的劇情越來越無趣時,
我就不太喜歡HOLIC的連載中,
作者有意無意的讓TSUBASA的任一人出現在裡面……
畢竟沒有在看TSUBASA,如果劇情有所牽扯,
只會讓我變得混亂而已= =

這次看的部份,在四月一日的夢中,
小櫻很頻繁的出現,
說著她"那個世界"所發生的事。
阿阿~我完全不懂>"<
然後很沒有用的被挑起一滴滴要去看TSUBASA解惑的想法~
當然這就是作者群的目的啊!!
平行世界的好處與壞處(嘆)

恩~目前HOLIC的連載讓我有些摸不著頭緒= =a
這一點除了小櫻的出現外,
也與之後即將發生的事有很大的關係。
(這就是所謂的伏筆阿~)

由於四月一日開始會無預警的做夢,
所以以前曾經出現過的人物也漸漸冒出頭
→不說我還不知道那人曾經出場過= =|||
 (標準看完就忘的人:P)
就如同某個人所說的"就像是在一一道別似的"
這讓我有些理解可能會發生的事……
四月一日的昏睡、作夢,
難道是他即將消失的前兆嗎?
那,又為何"會"消失呢?
四月一日居然記不起父母的名字?
這又代表什麼?

好多謎團,
看得頭昏昏的@x@
只是,下一次看連載,
或許又是半年後了吧~
感覺上故事似乎接近尾聲?
希望可以迎來真正的結局ˇ

*小羽說的"你們兩個(指四月一日&百目鬼)融合了"
 讓人有想入非非的腐味>w<

*之前在某個部落格上看到消息,
 HOLIC第二部動畫似乎已經決定要製作了!
 好期待呀ˇ
 因為很喜歡小潤&中井的組合→感覺很可愛也很適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