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拖著不寫的遊記,
現在終於下定決心要補完(屁)
八月二十九日 (水) 天氣:艷陽高照

等待這一天的到來已經等很久了ˇ
畢竟是從七月時就打算要約人出門一起玩,
本來星期一就要去的,
卻因為小冠冠臨時加課所以改到今天(淚)

約好九點見面搭車。
來到很久沒有經過的景安站,
慶幸自己的早到……
不然看到老早就變成大樓預定停車場的原景安站旁腳踏車停車地,
我可能會傻眼= ="
花了一點時間找地方停車,
看到"許久不見"的908的到來。
一旁等待的人群魚貫排隊上車,
我有點著急的打了電話給尚未見人影的小冠冠……
很可惜,她正在對面的馬路,
過來時,車也正好呼嘯離去~
無所謂,就等下一班囉(笑)

908效率不錯,不到20分,又一班車來。
我們排隊上車,很幸運坐到位置ˇ
(上一班人多到需要站著= =|||)
其實有些疲累,
畢竟前一天晚上不知太興奮還是怎樣?
翻來覆去,滾阿滾的,
似乎滾了一個小時才入睡?
正確來說,我晚上睡了不到四個小時 囧rz
可是,有些捨不得睡……
因為與國中不同,
現在有機會與小冠冠出門&見面的機會少之又少,
實在會讓人捨不得就這樣睡著(笑)
→上次去她家一起睡覺是意外:P

到達三峽國小,比想像中的要快,
似乎不到40分鐘?
我拿出自己手繪的簡易地圖出來看,
一邊對照著街道上的路名……
但是想要走到歷史文物館的我們,
卻不小心走到反方向,意外到達我本來以為不會去的三峽拱橋?!
(而且拱橋比我想像中的要小很多,是很可愛的橋XD)
看著橋下的流水潺潺,小冠冠似乎有點想要下去玩水(笑)

過橋,是我預想中不會到達的地方
(因為看地圖以為很遙遠,結果一下子就到了……有些傻眼:P)
所以沒有特別去記住能去的地方→所謂的失策就是如此> <
還好,路上標示不少,
所以我們靠著標示也找到了李梅樹紀念館。
但可惜的是,非假日只開放團體入內參觀<囧>
→功課沒有作足的失誤,嘖!
有些小失望,不過我們繼續往前進!
沒多久,找到了我想去的金牛角總店ˇ

店內很涼快呀~
我們到達的時候,正好有一台遊覽車在此停駐。
這家店有販售特別的金牛角冰淇淋,
覺得很特別的小冠冠本來想要嘗試,
但是一聽到價錢就乾脆放棄,只買了飲料。
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金牛角(娘親指定伴手禮XD)
後來發現老街有分店,就打消念頭~
兩個人在樓上的座位吹了一陣的冷氣(笑)

十一點左右,我們休息夠了,便離開店家,
準備回到橋的對岸。
路上經過安溪國小,聽著裡頭傳來的嬉鬧聲,
有些懷念阿~
不過國小,已經距離好遙遠了呢(笑)
安溪前有一對很平常的郵筒,
但是它們的大小卻一點也不平常,
比一般的要嬌小可愛>w<
讓我忍不住拍下來作紀念ˇ
(順便附上小冠冠的神(?)來之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