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咧~
半夜突然來一個地震,
把本來睡的好好的我給震醒= =|||
凌晨時分,時間尚未兩點,
突然天搖地動的,
把仍在睡夢中的我(還正好做惡夢咧XD)震醒。

震到一動也不敢動的,
腦中一片空白,
只能睜大眼睛,等待這搖晃過去……

喵的!真討厭我越來越像雷達的敏感,
以前明明是完全遲鈍到連半點地震都感覺不出來的人,
年紀越大反而越可以立刻發現地震的發生←這是啥鬼現象啊?
真是夠了!
連睡到一半也會被地震吵醒,
嗚嗚~~我最近已經夠難睡著了,
居然還給我來攪和>"<

地震一結束,我立刻奔到客廳,
想要開電視看看有沒有新聞報導?
結果,頻道轉來轉去,
不管是無線還是有線,新聞台&非新聞台,
都一直在重播再重播…… (/‵皿′)/ ~ ╩═╩ 
我不過就是想要看有沒有相關的新聞,
那些新聞台一點用也沒有(氣)
要不是在家裡無法上網,誰會寄望電視啊!

沒多久,我就放棄回房睡覺去~

其實地震結束後,
我有想過要立刻打電話給人在雲林的爹娘,
想問看看他們那邊有沒有什麼大礙?
不過又怕他們沒有被地震吵醒,卻被我吵醒:P
還是算了~
這應該是第一次吧?
半夜發生地震,卻只有我跟老哥在家,
爹娘回鄉下,老弟在南部畢旅中。
感覺真的有差,因為會擔心不在的人(笑)

還好,剛剛看新聞,
台北這裡有三級,
中南部似乎就比較沒感覺,
因為震央在宜蘭那附近。
震度6.6,餘震5.7……難怪我會覺得搖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