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接到了人應該還在國外的某人的電話……
第一通接起,似乎有些收訊不良?
只聽到了一點點對方的聲音,電話就斷了。
我望著自己的手機,想著剛剛似乎很熟悉的聲音,疑惑著。
畢竟那傢伙跟我說她七號才會回來,
怎麼會現在打電話給我?←很努力想要說服自己剛才那不過是錯覺XD

預料中的事,
沒過多久,手機又響起。
接起來依舊是收訊不良,
但是這是沒有立即被掛斷,
即使背景有些雜音,但是透過電話清楚傳來陛下的聲音(笑)

很短暫的對話。
她還是在國外沒錯,
特地花了約一百元台幣打越洋電話,問我她的選課結果XD
看來她是很擔心選課~
不過關於這一點,
我可是在選課結果一出來就很乖的PO在她的部落格留言板喲!
因為(出國前)陛下說她會去看。
結果現在她卻跟我說她無法看到我在部落格的留言<囧>
好吧~這樣我也沒辦法(攤手)

我還來不及問她如果PO在她在批兔的個版她是否就看得到?
她就急急忙忙掛掉電話(因為沒錢了= =|||)

恩~這還是我第一次接越洋電話←好爛的心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