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究竟是怎樣的感覺?怎樣的形式?
或許,無解。
是否在意一個人,
只要一段時間不見,就會開始泛濫對於"他"的思念?

那,我就是在思念中。

明明知道這不過就是未來分別後所要面臨的,
但是,就是忍不住會思念,會牽掛。
不是沒有經歷過這種感覺,
或許是能讓自己如此思念的人不多,
所以更顯得難受?

在一人獨處時,
腦袋總是不停歇的轉阿轉,
胡思亂想的。

只要一想到即將可能要面對的別離,
心裡就會有些刺痛。
這不針對特定的某人,
因為在我心裡,重要的特定人士,
不是單數,而是複數。

或許有些庸人自擾,
但就是忍不住會去想,
想著這個人那個人,他們將會一一的離去,
為了自己的夢想、未來,
即使只是短暫的別離,
我都會為此感到難過。

對於喜歡的人,我心裡會存有一股獨占慾,
想要將人獨佔的心情,
不是沒有,
而是不敢表達的過於明顯。
因為有時太過強烈的情感,會讓我自己都嚇到。

思念,是一種單純的情緒。
或許我正浸淫在這種純粹的情感中,
然後,有些卑劣的去區別其中輕重,
藉此了解,各人在我心裡孰輕孰重。

畢竟,沒有誰能真正做到眾生平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