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今早

鬧鐘響起,
我在黑暗中起身,打算把那吵鬧的聲音終止……
奇怪!?
為什麼,不管我怎麼按,鬧鐘依舊響個不停!!??
再響下去,肯定會把全家人都吵醒的啊!("╮¯□¯)╮


我終於清醒了。
(也就是說我上面↑還處於剛醒的茫然狀態)

毫無遲疑的將手移往旁邊,
按下,
鬧鐘頓時停住。

答案揭曉,我剛剛一直按的是小鬧鐘,
而在響的卻是大鬧鐘……
我是在搞屁啊??!!(/‵皿′)/ ~ ╩═╩
←自己都深深的想要吐槽自己(汗)

*其二˙打工

話說昨天在補習班,
一位四年級的小男生,問了我"烘爐地"要怎麼寫?
(當時他是以台語來問我)
我隨口回答了他(因為當時很忙),
國語怎麼唸,要他自己去查字典。

過了一陣子。

小四生:老師老師。(招手要我過去)
我:怎麼了?(靠過去)
小四生:老師妳看(指著他手上字典),
    我找不到ㄏㄤ耶!
我:(很想昏倒,大聲說)
  你當這是台語辭典喔!你當然找不到!
小四生:是嗎?(轉頭問其他同學)
    哪裡有台語辭典?
眾老師皆作昏倒狀。

我:……

※這學生真的很天兵= =|||
 明明就已經跟他說國語的發音,
 偏偏查字典又給我找台語的發音<囧>
 開個玩笑也可以當真Orz
 希望他好好寫作文,告訴他技巧,
 還是一樣,只會召喚老師,用眼睛來拜託="=
 寫個作文,旁邊如果沒有人幫忙,我看連個一百字都擠不出來。
 都說了,不要每一次都想依靠人,
 可是呢?
 結果依舊相同,沒絲毫長進(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