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開始正式打工,
地點是我熟悉的補習班,
沒有事先問哥我到底要做啥,
只是在時間前到達,然後呆呆地被叫去看小學生寫暑假作業。

有點不解,
因為教室裡面的小學生人數不多,
走來走去玩鬧的、乖乖寫作業的、抬槓的等等,
而且也已經有老師在看顧,
我還需要做什麼嗎?@x@

於是我坐下來發呆,看著那些小傢伙。
一隻小鬼接近,問我是老師嗎?
我回答"算是吧!
他說"可是看起來不像。"
我回問"不像?那你覺得我像什麼?"
小傢伙回答"妳看起來比較像國中生耶!"
(感謝喲~這是我駐顏有術XD)
我反問"那你現在幾年級?"
小鬼回答"我是四升五。"
我不敢置信以為聽錯又確認了一次,結果是真的。
因為小傢伙看起來很小一隻,
要我說的話,我覺得他比較像小一還是小二 = =|||

後來到四點半前,
我都幾乎沒什麼事情,
只是偶爾跟小鬼聊天或是回答他們的作業問題。

四點半一到,
我到外面的櫃檯指導兩個小女孩寫數學,
她們是二升三的小學生,
講義的前2/3是二年級的複習,
後面1/3才是三年級的預習。
所以我的工作很輕鬆ˇ
兩個小傢伙都是很可愛的小女孩,
雖然不認識卻可以很快打成一片,
其實講義的題目很簡單,
只是在她們不懂時講解並說出她們的錯誤。

時間過的很快,
六點一到,她們就可以回家,我也是,
六點打卡下班,心情超級愉快ˇ
不過這種閒差只到小學生們開學,
不過我已經很滿足,
對我來說,
打工應該是在賺取CWT的可能開銷:P
雖然我會盡可能節制,不過已經預定2~3本同人本,
加上門票,以及到會場的一定支出˙˙˙(汗)

總之,我喜歡這份打工~~
而且小傢伙們也沒我事前想的那麼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