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只是過度期吧(歪頭)

相較於上禮拜的兵荒馬亂、提心吊膽,
外加睡眠不足到極限,
這個禮拜就像呆子一樣,
整天茫茫然過日,
不是睡覺、看電視、上網、就是玩遊戲,
可以說是前幾天還無法享受的糜爛(笑)
唯一正常的就是還有持續在打工吧~

這幾天像是想要補六月份的篇數一樣,
一直在PO文,
不過PO到現在也快要山窮水盡、江郎才盡←啥鬼
可能是太過墮落了吧! 
最近沒發生什麼有趣的事=3=
要說的話,應該就是這幾天一直在玩的戰國無雙2ˇ

話說有愛就會努力←又在胡說八道XD
之前玩BASARA2,因為對小石配音的竹中女王很愛,
所以拚命的在練等級,
結果第一個練到MAX的也是他ˇ
破完武道會的也是竹中XD
現在玩的戰國無雙2,我可是一眼就『看上』明智喲ˇ
誰叫他是我喜歡的美男子型ˇˇˇ
加上綠川小光我也很喜歡,
很可惜,在無雙2裡面沒有其他讓我更喜歡的聲優,
也因此,明智北鼻就雀屏中選成為我最愛最愛的人啦!

昨天很努力的在破明智光秀的外傳,
之前第一次玩,雖然等級已經有到40等,
卻還是被眾人圍毆致死o(〒﹏〒)o
後來好不容易(其實有才幾個小時)練到50等
←老弟說50已經等同於MAX
才稍微放心一點去破關......

我承認玩遊戲玩到快發飆很無聊,
可是玩太多次真的很累=3=
前兩次因為太多人來狂揍我,
分身乏術無法去守好本陣所以敗北,
第三次我則是來不及補血被慘遭毆死。
第四次,我先花錢增加武器的功用,
再去分別挑戰一些麻煩人物,
避免一次7、8個人來圍毆我的可能性...
終於,戰術成功,只差最後去打完死傢伙德川家康就可以破關了!
突然,本陣陷落...敗北...( ¯ □ ¯ )
可惡的風魔小太郎啊!!!!
居然躲到現在才突然去攻我的本陣>皿<
←這關外傳是要守好本陣才能過關
我真的火大了!!
從這一刻開始,我要討厭風魔小太郎←有沒有覺得我很幼稚XD

艱辛的外傳破關之路,終於在第五次結束!
明智北鼻理所當然的榮登目前遊戲裡面最高等級ˇ
看著紅色的數字有種很爽的感覺XDDD
接下來我要慢慢來練石田三成啦~
不過有點難用=﹏=

另外來腐一下XD
在本能寺明智光秀與織田信長打鬥的畫面超精采的ˇ
只是看到光秀北鼻哭著說他砍不下去(無法對織田痛下殺手),
突然覺得那是因為『你深愛著織田大魔王吧』(爆)
之後是告白時間XD

光秀說"我想要看信長大人所建立的世界"
突然雜賀先生在屋頂開槍,『砰』一聲,
織田信長緩緩倒下說了
"我也想看光秀所建立的世界"
『生きよ、光秀』

↑這兩人果然有姦情XDDD

後來破完明智的故事後(沒有包含外傳)
光秀北鼻看著太平盛世想念著織田信長,
後面似乎有人?
不過當光秀轉頭過去就沒啥東西,
當然我們可是有隱隱約約看到一個織田信長的身影在明智後面
←感覺好像死不瞑目耶(大笑)  
就連老弟也認為這兩個人『不尋常』XDD

如果有興趣要看看的話可以去這裡
http://mymedia.yam.com/m/527679
這裡集結了明智傳的所有動畫ˇ
感覺上越看越會覺得這兩人太曖昧了>///<
明智的美型加上小光的聲音......
小光做得太好了(拇指)
如果沒有小石我可能會真的愛上你XD

不過玩戰無2怨念真的會很重......
一堆大叔亂亂竄,就連BASARA2裡的竹中女王,
在戰無2就變得很平凡不起眼的大叔<囧>
其實比起BASARA2,
戰無系列算是比較貼近『真人』的感覺←當然不是指真正的歷史人物
可是這麼多大叔很傷眼耶=3=
如果是銀魂的大叔我可以接受,可是戰無就真的......
這或許是先玩BASARA2的關係吧:P
但是就連女性角色,我在戰無裡面頂多喜歡稻姬,
阿市沒太大感覺;
阿國...莫名奇妙討厭;
濃姬...就連我弟也比較喜歡BASARA2的濃姬←超級帥氣的姬姊啊!!
在戰無的濃姬,感覺就比較歐巴桑(汗)

*如果有人喜歡她們看到這段話請不要扁我(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