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youtube.com/watch?v=CKjQgHH1M5c&mode=related&search=

這個東西就是這禮拜一直擾亂我的源頭= =
自從星期三下午小花、盧小豪、陛下討論起這個東西後,
我就可以說沒有好日子過(嘆)
我不過就是沒有去看,他們就十分感到不可思議,
然後就會強烈建議我回家一定要看。
我也說了,我會留到星期六日有時間才去看,
因為平常我不會想要特別去開另外的連結來看
→就連二哥與小有的感人MV我都『忍痛』留到今天才看呀!

除了平常見面的耳提面命之外,星期四也讓我認清了某人的真面目= =+

大約是晚上九點左右,我正在娘親的房間看老弟在看啥節目,
突然一陣『奇妙』的聲音從外頭傳出,
我細細聽了一下,才猛然意識過來那是我的手機在響。
因為平常很少有人會打電話給我,除非是有什麼要事,
所以我趕緊衝進自己的房內接起電話,
看著手機顯示是小花,想說該不會是什麼要緊事吧?
我『喂?』一聲
緊接而來的卻是男聲,
我呆了幾秒˙˙˙接著爆出大笑,
對方似乎很不能理解我在笑什麼,
我只能說,我就是覺得很好笑XDDD
好不容易『鎮靜』下來,
我才問對方是有什麼事?不然他會打電話給我是一件很奇怪的事(笑)

『怎麼了?怎麼會用小花的手機打電話給我?』
『不,我只是要提醒妳要記得去看那個印度人的MV。』
『˙˙˙你不要開玩笑好不好,到底是有什麼事?』
『我是很認真的再提醒妳要去看那個MV啊!』
『˙˙˙###˙˙˙如果是這樣那我就要掛電話囉!』

我真的很不願意承認,我一直以為很認真,不過偶爾說話很毒的盧小豪,
居然是一個如此無聊的人,
人果然是相處久了就會知道許多不可思議的另一面嗎?
不過也因為他的那一通電話,讓我更加堅定我一定要假日才去看
→因為我是個喜歡唱反調的人咩~

後來星期五看到盧小豪,我跟小花投訴,
說我從來都不知道盧小豪是那麼無聊的人,
小花材說他一直都是如此。
盧小豪先生,以後要惡作劇請別找我啦(笑)

對了˙˙˙說一下我看完那愚蠢MV的感想,
其實我覺得沒那麼好笑阿= =
我反而覺得很失望,沒想像中的好笑阿˙˙˙
頂多只是覺得那個印度人做啥要扭來扭去的,
一副自以為是動感歌手的樣子,感覺好噁心(噁~~~)

下次如果是貼聲優的影片給我看,
我想我會十分高興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