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ガラスの艦隊(玻璃艦隊)

cast

ミシェル/ラシーヌ         甲斐田裕子
クレオ               津田健次郎  
ヴェティ               石田彰
アイメル                 植田佳奈
ハイザック             山口太郎
ノヴィ                白石涼子
ラルフ               釘宮理惠
コンラッド             青山穰
ジラード               大川透
レイチェル              柚木涼香
シルア                 伊藤靜
ジャン              宮林康

這本來是今年的四月新番←沒記錯的話應該是:P
可是當初看雜誌上的介紹時,
對於這部動畫的人物風格不是很喜歡阿˙˙˙
加上四月時追的新番太多,所以連理都不想理(笑)
後來聽學妹說這裡面有小石,讓我稍微感到在意了一點˙˙˙

雖然現在是我最『兵荒馬亂』的時候,
可以看的動畫幾乎是看不完,學校的課業又重的跟什麼一樣,
我還是狠下心來下載了這部來看←懷疑自己瘋了XD

說實話,我對於應該是『女』主角的ミシェル一點都沒好感= =
即使她一開始是以男裝出現,可是就是莫名的不討我喜歡。
相反的,對於其中的大反派ヴェティ倒是愛到不行,
我果然是偏心偏的很厲害嗎?光知道是由小石配音我就很難討厭他了(笑)
就算他只是一個為了自己而將所有人民當成道具的人,
我也很難討厭他。
之後知道ヴェティ孩童時期的遭遇,我就愛他入骨呀ˇˇˇ
→ヴェティ北鼻,我可以體諒你的變態,再更變態一點吧XD

另一個男主角クレオ,他一出聲音我就聽出是津田的配音(笑)
因為他每次和ヴェティ見面就想要打架分勝負,
所以我一直覺得他們是命中注定的死對頭
→換言之,也是命中注定的『歡喜冤家』?
 我承認在看的時候我一直在幫忙『配對』XD

我很討厭レイチェル,不管是一開始的故作清高,
還是娶了她就必須要對她好的強硬態度,
她明明知道ヴェティ娶她是為了自己的利益,
卻還是因為忌妒而更顯得面目可憎= =
最後她篤信自己的信仰,帶領著無數人民走向毀滅˙˙˙可悲阿~

最後的結局很出乎我的預料,
我以為クレオ和ヴェティ會一起死去,沒想到クレオ將自己的生命交付給了ヴェティ,
選擇讓ヴェティ留下來帶領人民創造未來。

雖然クレオ和ヴェティ是兄弟這一點讓我覺得很老套,
不過即使是兄弟,我對這兩人之間的『愛』還是不會改變的ˇ
兄弟愛也是不錯呀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