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EACH 死神(ブリーチ)

キャスト

黒崎一護        森田成一
朽木ルキア       折笠富美子
井上織姫        松岡由貴
石田雨竜        杉山紀彰
茶渡泰虎        安元洋貴
阿散井恋次       伊藤健太郎
朽木白哉        置鮎龍太郎
ネル          金田朋子
ドンドンチャッカ       鄉里大輔
ペッシェ          子安武人

市丸ギン        遊佐浩二
藍染惣右介         速水奨

死神的人物當然不只以上所列,
我這篇不過是想要說一下昨天所食的部份罷了(笑)

動畫目前也已經進展到小草莓等人去虛圈救織姫~
很好,因為從這裡開始,漫畫的連載我就完全沒動了(聳肩)
所以每看一集,都會有所期待ˇ
→即使漫吐版的文章讓我知道不要有期待比較好XD

我還以為從頭到尾會到虛圈的只有小草莓、雨竜、茶渡,
(如果是這三人而已,能救得了人才有鬼XD)
沒想到沒多久ルキア和恋次就登場啦!!
而且在小草莓滿心感動一副想要撲過去擁抱時……


一個右勾拳(ルキア)
擊掌換手
再一個左勾拳(恋次)



ルキア和恋次兩人的聯手重拳攻擊把小草莓一切的感動都給打掉(笑滾)

雖然小草莓被打得很悽慘,
我卻還是忍不住想給兩個人一個大拇指,GOOD  JOB!
↑超愛幸災樂禍的傢伙XD

當小草莓問ルキア身上的斗蓬從何而來時,
ルキア臉上的小紅暈讓人好害羞……


白哉大人給的呀!!!>///<


幹得好(拇指),
真不愧是妹控(喂!)
我絕對支持把ルキア許配給你的ˇ
(ルキア:別、別亂說話(羞))

然後小草莓遇到的ネル、ドンドンチャッカ、ペッシェ都蠢得有剩(笑倒)
一些有趣的發言、行為,都讓我笑得超歡樂XDDD
ネル,有被虐狂的小傢伙,
恩~對ルキア有莫名的敵意……小草莓還真是受歡迎(掩嘴笑)
ドンドンチャッカ,基本上,和ペッシェ也是同等級的笨蛋XD
不過ペッシェ是子安様的配音(心)
有種蠢得很可愛的感覺>w<
→很明顯是偏心:P

哦哦~看死神怎麼可以忘記我最愛的雨竜呢>///<
希望之後可以有精采的表現!
(私心期待有多一點的戲份ˇ)

然後,看到了後面劇場版2的預告,
主角是小獅子?!
雖然劇情走向似乎很不妙(?)
我還是想要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