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天發這麼多篇是怎麼回事?
我只能說˙˙˙我起肖了(毆)



四月七日 土曜日 天氣 陰雨綿綿

早上有點愛睏又不太愛睏的在六點起床,
經過某人房間,
然後有點疑惑的想著
那個某人不是應該早就出門去抱電腦了嗎怎麼還在家?
恩...管他,
只是這樣他昨晚還特地跑來我的房間宣告明天早上電腦是他的好像變成了屁XD
我很用力的在心裡偷笑,
轉念一想,
說不定等會兒他就會被我的盥洗聲吵醒吧。

到了店裡,我把握時間先上網看看陛下有沒有什麼回應,
然後有點頭痛的看著那一大串關於報告的資料......
真想忽視,當然,無法忽視(嘆)

下樓,吃著爹蒸好的壽桃,喝著剛泡好熱呼呼的可可,
七點,老弟才姍姍來遲。
我問他昨天不是說了那些宣言嗎?怎麼卻這麼晚才來?
他回答,因為沒有調鬧鐘,然後就上樓開始玩電腦。

吃飽喝足(?)的我,看著還有些時間的鐘趴了下來,
想著要叫爹在八點半時叫醒我...如果我睡著的話,
但是還來不及說些什麼,我就墜入了夢鄉,很突然的。

醒來已經是四十分,雖然有點小懊惱,還是維持一定的步調,
和老爹婉拒載我到捷運站的好意說聲我出門了,就往補習班去。
算是幸運的,
本來還有點責怪自己睡過頭耽誤了時間,
在看到補習班剛剛開啟的狀態,
我慶幸自己挑的時間不快不慢剛剛好XD
進門說了今天要請假的消息,
不意外的看到主任和葉老師困擾的樣子,
心裡雖然感到很抱歉,但是和主任說的一樣,
沒辦法就是沒辦法(嘆)
說了聲不好意思,我騎上腳踏車努力衝向捷運站。

在開往中正紀念堂的捷運上拿起手機一看...
陛下傳來簡訊說十點多才會到,
老實說,有點生氣。
因為陛下不來我也不太清楚要做啥<囧>
但是,換個角度想,我太過依賴陛下了...
才會她一不在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不管什麼都必須先仰賴她找好資料,
仔細想想,我才是最過分的人阿="=

所以,獨自一個人在國圖時,我很努力的想要找到相關的資料,
但是上學期查過的東西我幾乎都忘光光了(汗)
就算想要借書來翻翻看,那套叢書卻在善本書室。
我很蠢的在參考室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過了很久才發現善本書室在四樓←不好意思我是呆子= =
雖然坐了電梯到四樓,卻不敢貿然進去...
然後很欠扁的又坐回二樓打算找其他書來翻= =a

十點多陛下還沒來,借調清史稿的空檔,
我走向之前看到一些小說的區域......
是我記錯了嗎?怎麼這一區都變成宗教書籍<囧>
後來四處晃了很久才找到想看的書~
阿阿阿~~好像把五本屍鬼都借回家看ˇ
哦哦哦~~沒想到這裡居然有艾瑪的小說版第一集ˇ
拿起來翻翻......裡面好像和我之前看的動畫差不多耶!
我翻到動畫所沒看到的地方...津津有味的看完那部份,
雖然終於知道王子和艾瑪相遇的情形,
可是還是覺得看動畫應該會更好看吧!

拿回清史稿,有點緩慢的看完目錄......很可惜沒有我想找的人。
看看時間,已經十一點了陛下怎麼還沒出現?
將書歸還,到外頭打電話...
咦?已經在裡面了?!
趕緊進去和陛下會面,討論了關於報告的事,
又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最後我們決定直接到三峽去找東西。



剩下的還是留到明天好了XD

一開始有些地方我故意不斷句,如果看起來很不習慣就請略過吧~
話說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ˇ
有時候描述太清楚就一點也不好玩了(笑)
可是我這樣似乎更加直白?
恩...高興最重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