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月曜日 天氣:雨 身體:最惡 

今天早上因為感冒所以很痛苦,
不過影響不大,
對我來說很痛的只有喉嚨。
本來一切也都還好,
我還打算偷偷瞞著自己感冒的事,等這感冒過去...
天不從人願= =

一切的不正常都從進了捷運車廂開始...

我開始覺得頭暈想吐,靠在門邊的塑膠隔板,
很努力想要將吐的欲望給壓下來,
壓是壓住了,可是還是很難過。
每到一個站,我就好想下車去廁所吐個夠,
可是不知是哪來的堅持,我還是硬撐到士林才直奔廁所。
基本上,從頂溪到士林這一段,我根本就是頭昏眼花,
除了想吐之外,頭痛,下腹也一直有疼痛感,
快要到士林之前,我都是緊握拳頭壓住一切不適感。

有點不穩的進了廁所,最後我還是沒有吐,
只是有點頭昏的在裡面待了一陣子。
出來坐下,我還是忍不住打回家跟娘親說了(嘆)
不過,也才說了一句『我覺得身體很不舒服』,
就被罵了= =

娘親覺得我會感冒、會不舒服全是自己因為老玩電腦、沒睡飽所招來的。
她問"妳明明就不舒服,怎麼早上還這麼早起來玩電腦?"
我回"因為我睡不著。"
反而被罵得更慘
"睡不著?妳在騙鬼啊!不舒服就要多躺,還不都是因為妳想要玩電腦!
 沒有人會同情妳,妳都已經20多歲了,到底要不要去上課自己做決定!"

我承認,
打電話回去得不到安慰反被臭罵一頓心裡的不悅指數真的是要爆表
很想要回罵,
不過現在沒那個精氣神,所以別自找麻煩= =
而且我沒騙人,我昨天因為睡不著而早起是真的,
只是我沒想到繼續躺到天荒地老這個可能,
畢竟我本來就是打算要對家人隱瞞我感冒這檔子事,
怎麼可能會想要睡更晚...

既然決定要回家睡個痛快,我打給小花說了自己不舒服的事。
感覺上,一說出自己今天要翹課(其實是病假= =),
有種暢快感,好像所有的不舒服的飛走了~
當然這只是心裡作用...
一搭上捷運,之前不適感全又跑回來,
我努力讓自己睡著才不會痛苦。

在古亭站悠悠醒來,我才赫然發現...
我搭錯線了 <囧>
後來搖搖晃晃的在台電大樓等了六分鐘才回到頂溪。
外頭是傾盆大雨囧rz
不過就是從士林回到家,如果是平常的話,
頂多花個40分就可以回家。
結果昨天我回到家居然超過一個小時= =|||
因為意識模糊、腦子糊成一團,
我匆匆忙忙將濕衣服換掉,就窩在娘親軟軟的床上睡覺...

十一點半,娘親載我到藥局拿藥,
本來不想說,娘親還是幫我說要模成藥粉,
這樣也就算了,
她還加了一句"這麼大了還要吃藥粉真是沒用。"
我忍住想要『青』自家娘親一眼的欲望= =
心中想著"誰規定長大了就不能吃藥粉...就某意義來說,
我比你們會吞藥丸的人來說,更『吃得了苦』"


回去的路上,娘親又是一陣碎碎念,
就連我感冒都可以扯到我用電腦的事= =
娘親老說,因為我,所以她很難教老弟。
因為老弟都會說"為什麼姊姊都可以玩到這麼晚,我就不行?"
我真的很無言,因為就算反駁我是要做報告也已經無用。
不管是真的在做報告還是在玩,
總之,有用電腦用到這麼晚就是原罪。
所以每一次遇到這種情形,我都會『左耳進,右耳出』當作沒聽到。
只是心裡還是忍不住想要砍人= =
←當然是想要砍那個不知道過了多少年還是只會拿我當藉口的笨蛋老弟

吃完藥,我就回家上床睡覺去...
兩點多被回到家的老哥吵醒。
可能是吃了藥的關係,頭雖然還有點痛,
但是喉嚨已經不痛了(感動)
快要四點,我就已經恢復一半的精神打工去~

今天的他們,雖然稱不上乖,還拉著我問東問西的,
不過也不會太煩,我的耐性也沒想像中因為感冒而消失,
只是有的孩子功課真的好多,
我打工到八點半左右才回家。

可能是精神恢復了不少的關係,我一邊吃著地瓜稀飯,
一邊和娘親聊著補習班的事。
本來之前很氣娘親的嘴壞,
不過後來想想,這似乎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而且娘親真要對我生氣,也是氣我不好好照顧自己,
她不過就是嘴壞心軟(笑)

晚上不到十一點就睡覺去,
休息了這麼久...明天要好好完成曲選報告(握拳)

晚上收到陛下的關心簡訊,感覺真窩心ˇ
*不能吃下午茶真的很可惜,不過我很高興自己做了『好好休息』的決定。
 打電話給小花的時候,我的手可是在顫抖啊...(抖)
*陛下說班花不但幫我點名還幫我交了作業...真是太感激了啊QxQ
*後來我懷疑自己會有想吐的感覺,
 是因為我出門前吃了1/2紅豆麻糬大餅的關係。
 因為說給娘親聽,被罵了笨蛋。
 她說我感冒居然還吃那種東西(我怎麼知道感冒不能吃= =)
 她自己只要吃了1/4胃就會不舒服
 (我又不像妳一樣有個爛胃...)
 結論是...感冒會影響胃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