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這陣子令我最驚訝的莫過於此事……

話說星期一的上午(昨天啦),
我正在自家的店裡看著可愛的貓咪老師&萌到破表的夏目
(阿,最近正積極啃食夏目友人帳ˇ)
娘親和鄰居在一旁聊是非,
聊著聊著,居然聊到我頭上,
恩~既然聊到我,不注意些怎麼行?
但一聽卻著實嚇到我--


我不是很熟的鄰居先生聽到娘親說我在補習班大概的工作時,
居然蹦出了一句很詭異的疑問

「她(指我)不是不愛說話,這樣可以在補習班上班嗎?」


我想,對這句話驚訝的絕對不只我,相信娘親也很莫名吧= =|||
有時候話幾乎是多到娘親都想大喊要我閉嘴的在下,
竟然有一天會被人誤會我不愛說話?
還真是見鬼了我(汗)

當然被嚇一跳的娘親,後來很努力想要改正鄰居先生對我的誤解,
這就不再多說。

其實我大概知道為何鄰居對我有此種誤會orz
本來我就不是個會積極主動打招呼的人,
即使是幾乎天天都會見到的鄰居也是如此,
會讓我看到就主動打招呼的,
也僅僅只有熟識的親戚、以及親友們罷了~

我雖然會跟鄰居說話,但也僅止於有必要的問答,
那種隨意的聊天,在我身上根本沒發生過,
反正我家爹娘都是那種很容易跟人混熟打交道的類型,
國民外交交給他們就行,
我可一點都不想對不是很喜歡的人裝出笑臉虛與委蛇,
更別說他們是那種只要看到一點點,就會自行猜測擴張。
(暑假去宜蘭玩的第一天請李小洋來載我,至今都還被誤以為他是我男友orz)
雖然三姑六婆不就是這樣,愛說閒話愛猜測,
即使對他們澄清,也只接受自己想聽的話
(我們只聽我們想聽的話←又不是18委員長,別鬧了XD)

好像扯遠了?(偏很大)

當然我也不是永遠話都很多,
要我話多,這簡單,只要跟我混熟,
那我幾乎時時刻刻都會保持活潑多話的那一面,
(當然想睡的時候例外XDDD)
如果沒辦法混熟?
那很抱歉,就繼續抱持著對我的誤解,
反正也不會影響我的生活=w=
↑有夠隨便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