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國圖外面我就打電給老哥,
可是第一次沒人接我又打回家試看看...
只得到老哥不在家爹娘跑到深坑郊遊的消息= =
於是再嘗試一次...還好這次通了~
問清楚怎麼去三峽之後,我和陛下就坐到捷運西門站。
途中地下的老爹打來說今天圖書館沒開放,
讓我們終止了本來興致勃勃、滿腔熱血的三峽之旅。
怕消息可能有誤,我又打電話回家叫老弟確認......
真的沒開放<囧>
還好有先叫人上網查清楚,不然我們就真的成了冤大頭,
傻傻的衝到三峽碰釘子= =|||

可是無法印到資料,討論了一陣子,
我們決定先問看看我哥的可能,
如果真沒辦法就只好拜託別人了(嘆)

才中午十二點多,問了陛下想要去哪兒?
之後我們就很蠢的又坐回中正紀念堂再轉車到公館去。
其實這時候要回補習班也是可以的,
不過假都請了,沒必要還趕回去,
而且我也想好好的放鬆一下←本來今天就有點不太想顧小孩子:P

陛下想要買書害一些其他的東西,
帶著我在公館四處打轉,
去的地方除了秋水堂還有一些二手書店。
在二手書店中看到了不少有趣的東西,
有漫畫也有言情小說,
像是左晴雯古早以前的小說(希代時期真的是超早的XD),
因為價格算是便宜害我有一點小心動,
畢竟她也是我很喜歡的作者,
只是後來不知道為啥莫名奇妙消失了= =
心動歸心動,即使價錢便宜我還是不太可能會買~

陛下就收穫不少(笑)
只是她想找的書似乎有些還是沒找著,必須要去買新的。

在逛的時候還看到一旁已經積了一層灰的綠皮『中華兒童百科全書』,
只有一到十三冊,缺少第十四冊的索引。
會特別注意是因為我家也有這一套,
好像是我國小時爹娘買給我們的,
只是我對於那種書根本沒興趣,
家裡只有老哥才會一本一本慢慢的、津津有味的看完
←就這一點我是很佩服他的
在以前資訊不發達的小學時期,
會查閱百科全書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甚至於很多報告和資料都會需要百科全書,
這時我就會很驕傲自己家裡有這一套好用的書。
大約是從國中開始吧!
漸漸的,電腦普及,書中的資訊不夠完整、不夠新,
也就不再去翻閱,
靜靜的被我們遺忘在書櫃之中。
一直到現在也沒什麼機會去用到它,
但是還是很高興家裡有這麼一套書。
聽哥說這套已經絕版了,
讓我很好奇這到底身價是多少?
因為家裡買的時候好像很貴阿......

拿起二手書店的書,
恩......499,不知道是這十三本全部的價錢還是一本的價錢?
管它,這不是我該在意的重點XD

等陛下買完書,也兩點了阿(驚)
時間過得真快= =
我們去找了間店吃『遲來的午餐』。
之後又到校園書店去晃,
陛下終於挑到想要的東西,我也很開心買的了一個很不錯的物品ˇ
然後在三點左右,
我們邊聊著某閃光的事邊Say Good Bye

我先回到家洗好澡才過去店裡,
有點意外的看到車子想著不是跑到深坑去玩了嗎怎麼這麼早就回來?
爹招呼著我吃他們在深坑買的豆腐,
說是很有名需要排隊的。
我吃著已經冷掉的泡菜口味豆腐想著可能是冷掉了才沒有特別好吃吧= =
然後在解決完冷豆腐就上樓碰電腦...
像瘋了一樣,一直猛發文XD

晚上吃臭豆腐鍋(驚不過阿娘說那是麻辣鍋),
我被辣到一邊灌水、流鼻水,一邊忍著把碗裡的東西吃完~
娘親每次看我排斥吃辣的東西都會虧我說怎麼吃滷味時有辣妳就無所謂之類的話,
可是今天她可就沒辦法這樣笑我,
因為連敢吃辣的老弟也都喊著好辣我不想吃,
所以我喊辣是天經地義= =+

雖然說辣,我還是在十點多回家前又吃了一點鴨血:P
看著爹烤著之前烤肉剩下的食物,
我問起之前的炸地瓜還有沒有如果有就順便一起烤一烤當宵夜吧!
爹想一想說好像還有就打開冰箱努力翻找......
找不到?沒了?
我問要不要打電話回家問看看娘親,
爹說妳想要打回去討罵嗎小心又被罵說吃那麼多要做啥云云。
回到家我還是問了娘親炸地瓜的蹤影,
娘親哼了哼說明明昨天早上就被妳阿爹煎完吃光了哪來的地瓜?
我轉述著剛剛的發生的事,
娘親又好氣又好笑的,
正好爹回到家娘親就拿剛剛的事來笑話他說他是笨猴XD

明明該睡覺去,
我還是在娘親房間的被窩看電視窩到十一點半了才回房睡覺去~
在這之前問清楚老哥能否幫忙印資料,得到了無法的答案。
在心中嘆了口氣,只好再另外想辦法了阿= =

*恩...中午和陛下在公館時李小韋和李小齊兩兄弟的媽媽認出來,
 有點小尷尬的和他們夫妻倆打招呼......
 因為我今天本來應該在國圖或是三峽,又或是在補習班打工的阿。
 打工開始後第一次被家長認出來(汗)
 感覺真奇怪: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