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五日清明佳節 木曜日 天氣 陰雲

雖然說要早出門我還是和平常一樣早起~
早上很開心的看完彩雲國可是老爹卻一直還沒回來,
本來是滿心期待他可以幫我做早餐,
可是人沒回來時間也差不多...餓著肚子出門去=3=

這是我第一次坐新店線坐到這麼後面-新店市公所。
本來還想說這麼久的時間自己一個人一定很無聊,
但是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一進新店線的車廂,才在四處看有沒有座位可坐時...
是蕭先生!!!(驚)
因為髮型有點不太一樣所以不是很確定,
不過看對方也跟我打招呼那就是絕對的肯定了(笑)

我帶著訝異坐在蕭先生隔壁,
他似乎也很驚訝我的早到XD
因為很久沒見面,理所當然的可以聊的事就有一堆。
感覺上沒講多少話,市公所站就已經到了。

結果我們兩個最早。
沒多久小牙籤就騎著摩托車到了。
如果不是蕭先生注意到打招呼,我可能完全沒注意到小牙籤,
因為他戴著安全帽咩認不出來是正常的XD

到了約定的九點,卻還是只有我們三個,
平常最準時的其中兩個卻遲遲未出現.......
後來較小牙籤打給姚菱才知道她很難得的睡過頭了(驚)
正好,伊玲和譔惠也在此時出現。
正要打電話給阿甘時,她就很適時過來...
結論就是,目前還差睡過頭的姚菱。

經過一陣子的討論,小牙籤去騎車載姚菱順便買餅乾飲料,
蕭先生也畫了簡易的地圖給他,
等社區專車一到,我們五個人就坐車上山。

因為不是直達車,在幾個社區間繞阿繞的...
大約花了四十分我們才終於到達目的地。
還是和上次來的一樣沒有太大改變,
不過還是陪著第一次來的某兩人四處參觀。
因為不知要做啥,就一群人在客廳看著電視,
我則是抱著枕頭越看越想睡,最後索性彎著腰,倒在一邊睡著。

醒來已經十二點多,小牙籤和姚菱也快到達只是被警衛攔下來。
坐直時感受到腰部的不舒服←畢竟剛剛的睡姿不良阿(笑)
姚菱一進來就對我說有買我要的蛋捲...
我心裡只能想果然和小牙籤是情侶阿= =

時間差不多,我和蕭先生開始在廚房用火鍋材料。
因為昨天蕭媽媽就已經先將所有材料準備好,
我們所要做的也只是將高湯熱好、材料裝盤罷了~

沒多久,熱騰騰的火鍋上桌ˇ

因為材料很多,所以我們也吃的很盡興,
剩下不少食物啊。
大約吃到兩點左右,我們就開始收拾東西,
轉移陣地回到客廳看大家所期待已久特地租來的『鬼影』。
我本來還想趁大家看電影時洗碗,
不過蕭先生說有菲傭阿姨會洗,我也就乖乖去看電影了~

恩......我已經不像小時候看鬼片、恐怖片會害怕,
甚至是作惡夢,
已經懂得將這種東西去調適成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所以看鬼片對我來說不是件恐怖的事。
不少對他們而言很恐怖的地方,我反而覺得很好玩的笑著,
但是那種突然的驚恐畫面還是忍不住跟著大家一起被嚇到XD
最後因為想睡覺所以結局錯過~
不過我一點也不覺得可惜:P

而且醒來,蕭爸爸來了=口=
總之,蕭先生的家人上山了!

影片時間結束後我們到外頭散步,
因為上次來是頗突然的決定,就算看到美景也沒機會拍照,
所以這次我可是準備萬全帶了相機來拍照喲ˇ
雖然後來飄起了雨,但絲毫不影響我拍照的好心情,
人沒拍到啥,道是拍了不少風景照ˇ
順便拍了康橋小學的外觀,可以的話真想進去參觀看看= =

散步完回去已經五點多,
本來以為差不多要下山回家,
但是大家說要繼續看『快樂腳』,打算看到七點再回去。
不過看的時候有兩個到三個人睡著了XD
而且也因此被留下來吃晚飯了......

蕭爸爸、蕭媽媽人都很好,不時會跟我們聊天,
而被關在籠子內的妮妮和迪迪母子也會不時的叫個幾聲,
然後以圓圓大大的眼睛看著我們,很哀怨的樣子(笑)

雖然希望付今天吃飯的錢,但是蕭先生說沒關係,
他的父母也再最後一起送我們去坐車。
阿阿~~讓我們去作客的人超級不好意思的>x<
我可是會因為這樣以後不太敢再來耶(笑)
實在是太麻煩人家了-﹏-

我回到家也十點多了,
在捷運上爹有打電話叫我要記得拿四號電池回去,
不要像老哥拿錯拿到三號電池結果被罵XD
我有記得要拿,只是很惡質的騙娘親說爹沒打電話跟我說,
讓遙控器沒電無法轉台的阿娘有點小失望,
最後進去浴室洗澡前才將一整排電池丟給娘親XDDD

*話說這種出遊日記最討厭,因為希望多寫一點、詳細一點,
 然後懶人的我就會想要給它拖拖拖,拖到地老天荒才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