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キャスト

紅秀麗        桑島法子
紫劉輝        関智一
茈靜蘭        綠川光
浪燕青        伊藤健太郎
藍楸瑛        森川智之
李絳攸        檜山修之
杜影月(陽月)     浪川大輔
紅邵可        池田秀一
茶朔洵        子安武人
茶克洵        鳥海浩輔
紅黎深        真殿光昭
黃奇人(鳳珠)     中多和宏
鄭悠舜        神奈延年 
藍龍蓮        木內秀信

茶春姬        宍戶留美
縹英姬        堀越真己
紅玖琅        置鮎龍太郎
柴彰         千葉進步
碧珀明 私市淳
茶鴛洵        坂東尚樹
茶草洵        諏訪部順一
霄太師        石井康嗣


香鈴         仙台エリ
珠翠         岡村明美
翔琳         杉山紀彰


其實還有不少人物沒列出來,可是已經太多了= =

第一季一共是三十九話,我前幾天才給它消化完,
其實像這樣一次看很多集感覺也不錯,
省去了等待的不耐~~
而且剛剛看到第二季已經出來了讓我很驚訝...真快啊(笑)

一開始真的很迷這部動畫,也曾經萌生過買小說的念頭,
這個念頭最為強烈應該是我看到醬油北鼻喝醉酒的那一話吧!
那副樣子讓我不小心愛上他(羞)
他因為黎深而困擾的可愛真的很有趣ˇ
尤其是在板上看到小說關於這一部分的描述就有股衝動想要買來瞧瞧,
因為小說裏面對於這一部分似乎描述的更加詳細= =+
不過我還是忍住了,
這一忍,就讓我的欲望漸漸消退,
一直到國際書展就這樣無疾而終。

失去最終的興趣可以說是主要原因吧!
因為裡面我最喜歡最喜歡的就是劉輝北鼻了ˇ
但是,除了開始故事發生的背景是在皇宮所以劉輝的戲份比較重之外,
一旦女主角秀麗移動到茶州,
在動畫裡面身為皇帝的劉輝要有多一點的出場機會幾乎是不可能。
雖然我喜歡秀麗的個性,
但是因為忌妒(笑)有這麼多美男子圍繞在她身邊所以比較起來,
我還是更愛劉輝ˇˇˇ
所以,要我買愛的角色出場機會少的小說...買不下手=3=

秀麗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從小家裡的因素,讓她對錢有一定程度的執著,
也因為這樣,她和皇帝劉輝有了接觸,
進而有了後面的故事。

看到最後的部份,我也和醬油蚯蚓一樣,
疑惑著為何劉揮不像以往一樣去秀麗家拜訪?
甚至連他們在府庫所舉辦的餐會都不去參加?
邵可說的一番話讓我明白。
就因為身為皇帝,所以劉輝只能孤獨,
無法自由自在的享受他所希望的溫暖。
如果當初沒有外公與母親的謀反,
或許今天要受這種苦的就是靜蘭了。
有種心疼的感覺(劉輝狗狗>x<)
所以我很喜歡最後的地方ˇ
就是劉輝狗狗跪坐著聽秀麗的訓話(笑)
真的好可愛ˇ
不知道他已經多久沒辦法露出這種表情了ˇ
雖然有點埋怨為何秀麗不乖乖待在劉輝身邊,
這樣他也不會這麼孤獨,
即使有絳攸和楸瑛在身邊輔佐他,
但是對劉輝而言,能作為心靈伴侶的卻只有秀麗,
只是放棄夢想的秀麗就不是秀麗了阿(嘆)
這也是為何劉輝會放手讓秀麗去完成她的目標的原因。

恩......我不討厭靜蘭,
但也不會特別喜歡。
我倒是很喜歡他和劉輝小時候在一起的時候ˇ
→啊,我是最喜歡雙劍的ˇ
還有動畫劉輝用撒嬌語氣對靜蘭大叫『兄上ˇ』的地方,
感覺超可愛的ˇˇˇ

惡夢國試組我也很喜歡ˇ
因為黎深的惡質很好玩XD
我一直覺得他在暗地裡偷偷說著讚美卻不去看自己親侄女秀麗的行徑很詭異XDDD
不過黎深耍起很來可是一流的(拇指)
因為天生彆扭的性格,
不會明明白白對絳攸表現出他心裡的讚賞,
老是耍一些不管怎麼看都是懲罰的手段來表達他對絳攸的親情,
所以也讓絳攸誤會黎深不喜歡他(攤手)
不過私底下還是讓對那些和絳攸亂胡說八道使絳攸心情低落的人嘗到苦頭(笑)
除了黎深的惡質讓人懼怕,
鳳珠的某些地方也讓人恐懼......
話說他拿下面具的那一話我可是重複看了不下N遍,
不管怎樣都覺得很有趣XDD
連我也好想看是怎樣『驚人』的容貌(好奇)

絳攸和楸瑛這一對雙花我也很喜歡ˇ
絳攸雖然有點死板固執,但是他的『缺點』卻是意外的可愛ˇ
不過有蚯蚓這一個『地圖』,
我想他也不用擔心太多
←只要擔心不會又被帶到暗處吃掉就行了XDDD

霄太師和茶鴛洵根本就是有明顯的姦情XD
話說他們不是老頭子了為啥可以一下子變老一下子變年輕?
恩......管它,反正養眼就好(爆)

對於茶小二我算是抱持著又愛又恨的心情阿~~
愛的部份應該是因為...
『茶小二好變態好帥子安先生配的真不錯呀ˇˇˇˇ』
這種想法
恨的部分應該是因為...
『秀麗是劉輝的啊不要亂親亂抱亂撲亂壓>皿<』
外加作惡多端的想法。
雖然最後茶小二掛了,他卻很成功的讓秀麗一輩子都忘不掉他。

對於彩雲國的愛其實很多,
可是不想廢話太多←真的嗎= =
所以就讓我就此打住唄~~
反正還有第二季可以哈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