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已經好久都沒有寫詩了~
果然是三年級課業太重、壓力太大的關係嗎(嘆)
平常就已經接近枯竭的靈感,
更因為這樣而乾涸,
想要用力擠一點都不行(淚)  

即使如此,我還是在寒假期間意外擠出一首詩~
本來是寒假就要趕快貼上來,
但是適逢電腦壞掉送修,所以拖阿拖的我也忘了這首詩的存在(毆)
正好最近有想要把上學期的詞作貼上來,
東翻西翻的意外翻出這首詩
→本來還以為過年大掃除被我不小心丟掉了說:P
也就順便把韻部、平仄查一查、修一修,
然後一首拙作又完成了XD




霧氣清池漫,
佳人戲水歡。
天藍心暗禱,
願永樂平安。

五言仄起,押寒韻。


恩......完全不知所云的一篇詭異詩XD
完成於一月底某次幫老哥代班之時←看我多無聊(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