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種˙˙˙玩上癮的感覺?!

當然,我指的是網誌。

雖然越來越忙,我還是儘可能的每天發一篇文,像是在挑戰自己的極限。

這個月從1號開始,天天發文,

只要一有時間,就隨便想個題目,抒發起自己的感想心得,像是在寫作文一樣。

可是和在學校寫作文的感覺不同,我打字打的很開心。

反正這個地方,會來的人不多,我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很隨性的PO在這裡。

目前正在嘗試,自己可以連發文章到什麼時候?

畢竟下個禮拜就開始討厭的期中考,不可能有多餘的時間打文章,

加上,即使有時間,我也是會拿來看動畫(毆)。

所以,˙˙˙我還在挑戰自己的可能性,到底會到什麼時候呢?

現在我是希望,可以堅持到這個禮拜結束~~

而且,我也想突破上個月的文章數20篇!

加油呀~~XD

寫于4/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