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不要懷疑,

除了因為有用日文,怕版面看起來不整齊我會使用進階編輯外,

我會用進階,絕對是因為字數太少,

不想看起來沒幾個字好像很虛(毆)。

最近我習慣在假日或是有空閒的時候,

想一些有的沒有的是說一些有的沒有的話打成文章,

打好之後儲存起來,

在平常上課日時發文用。

不過前幾天因為在考試,

連看動畫的時間都沒有,更何況是打文章,

所以我就很機車的用之前發現的聲優生日表,

整理一下當做文章來發,

有沒有機車到?(踹飛)

本來我就打算把那個貼在自己的無名,

當作是"存檔",

不然留在電腦裡面一點也不保險~~

多虧這個的"幫忙",

我想我這個月應該可以達成天天發文的目標吧!

可是˙˙˙感覺好虛喔~~XD

寫于4/2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