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四月10日星期一晚上(410萬歲~~(毆)),

晚上六點半從學校回到家,雨下個不停。

出捷運站之前,我還一直祈禱著,希望永和這裡是沒有雨的˙˙˙

希望破滅,雨在這裡肆虐中。我只能認命的撐起雨傘˙˙˙騎腳踏車回家。

其實,我雨中騎腳踏車的經驗不少。

畢竟,從上大學開始,我就天天騎腳踏車到捷運站坐捷運,不管刮風下雨。

所以即使是下著雨,我還是很拚命的撐著小傘騎腳踏車上學,

當然有因此發生過一些危險,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一直在想,那一天我一定特別的衰!

剩下約五分鐘路程,我就可以到家,

沒想到,雨卻開始變大,

我儘可能抓住快被吹跑的雨傘緩慢前進。

雨傾瀉而下,風狂嘯而過,

即使我有撐著雨傘,身上仍是逃不過如此狂風暴雨的"侵襲"。

外套漸濕,牛仔褲被雨打濕,頭髮滴滴答答滴著水,

最後只剩左大腿幸運逃過一劫沒有濕掉(這樣一點意義也沒有(倒)),

好不容易,剩下一分鐘不到,我就可以不用那麼辛苦了˙˙˙

正當我這麼想時,雨˙˙˙開始變小了!(氣)   

因為幾乎全身都濕透,所以娘親要我先回家洗澡再過去吃飯,

嗚嗚~~人家肚子很餓,還得要先回家洗澡才能吃飯˙˙ ˙都是那場大雨害的啦!

不過聽娘親說,老弟回家時更猛。

他也是腳踏車族,雖然雨不如我回家時下的要大,

但是他卻很直接連傘都不撐,一路淋雨淋回家。   

寫于4/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