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體認到,這種事情到了一定的年紀,就難免會發生吧!第一次開始是在
四月一日的那天˙˙˙。

  娘親有幫人作媒成功的經驗,雖然那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但是現在,只要是
被拜託介紹的時候,娘親還是會幫忙詢問。這一次,是娘親要幫二堂哥的表姊找
對象。星期六早上,娘親打電話給附近市場認識的人,對方是賣甜不辣的夫妻,
有一個27歲的兒子,與二堂哥的表姐年齡差不多,問題是˙˙˙甜不辣的阿姨
在聽到娘親想介紹對象給他的兒子時,居然以為娘親是要介紹我(汗),這個我
在旁邊聽了都覺得好笑。後來阿姨甚至說什麼,她比較中意我做她的媳婦,如果
要等我的話,她會很願意等的˙˙˙這讓我有點哭笑不得,原來我還有人想要阿
~~該說我還蠻有長輩緣還是˙˙˙?我知道這不過只是在開玩笑,畢竟我跟那
位阿姨及她的兒子並不熟,只是娘親好像還蠻高興(?)的把這個當話題告訴別
人。

  第二次是昨天,對方是爹的客戶,聽說她以前有見過我,我也大約有些印象
,應該是我國小時去長庚看診,後來回家時爹有待我去過的客戶家。我已經忘記
對方的長相,隱約記得是個待人親切的婦人。我不了解為何娘親會跟她聊到這種
話題,只知道娘親突然很高興用半開玩笑的口氣在跟對方聊關於"相親"的事。
對方有孫子、孫女各一個,好像年紀與我和哥差不多。總之,這兩人很高興的聊
完後,娘親立刻對我說"妳還蠻受歡迎的嘛!那麼多人爭相要幫妳做媒。"這話
讓我頗無言= =||| 娘親說,對方還想特地打電話給國外的媳婦詢問意見
呢!也說除了想將孫子介紹給我,也想將孫女介紹給哥,我立刻緊張的說"妳沒
跟對方說哥有女朋友了嗎?"娘親則用一副很我這麼認真很奇怪的口氣對我說"
我們只是在開玩笑的,沒必要說的那麼深入。"˙˙˙好吧!我太認真了= =

  這兩件事讓我體認到˙˙˙我真的到了這種年紀了呢!雖然只是開玩笑,還
是不免會說到要交男朋友,或是介紹人給我認識之類的事情。我一直認為自己應
該是沒人要的類型:P 所以從未想過這種事,現在嘛˙˙˙總之一切順其自然
吧!

  寫于4/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