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二十二日 (日) 天氣:熱死人不償命的高溫

今天的出遊,是早在星期一還是二就訂下的約定,
既然已經約定好,就不可能因為高熱而取消,
畢竟我也是很期待的ˇ
不過爹還是遊說著,希望我不要在這種大熱天出門(笑)

早餐太晚吃,
結果出門前肚子還是無半點饑餓感<囧>
只勉強吃了點娘親做的三色地瓜湯圓墊墊肚子,
就出門去~~

不知為何,對於"遲到"有點恐懼感,
所以提早時間出門,
到達約定的市政府站,也才不過十二點四十左右。
正準備打電話問其他人到了沒,
卻發現一通未接電話……
恩~某位小姐居然因為看DN的電影看到遲到= =|||
(電話掛掉後,我突然發現自己沒有另外兩人的手機=口=)
我只好一個人先到一號出口等待~~

到了一點,還是沒有半個人出現?
黃小菱打來,說是蕭先生已經在101等我<囧>
我趕緊到2號出口坐公車到101~~
然後和蕭先生會面,
他留起小鬍子了(笑)

雖然黃小菱要我們進去看展,
可是最後還是決定等她!
反正還有小牙籤也還沒來= =a

蕭先生因為聽黃小菱說過,她家弟弟在yamazaki打工,
所以我們兩個人就很無聊的晃過去~~
本來以為蕭先生在開玩笑,
結果他真的很大膽外加無聊的找了一個正在店內放麵包夾的店員問話,
"請問你們這裡有姓黃的人嗎?"
店員先生愣了一下說"我就是。"
蕭先生很妙的問"請問你認識黃xx嗎?"
店員小弟呆了幾秒,有點遲疑的說"ㄜ……她是我姊。"
後來蕭先生簡略的說我們是她的高中同學阿~知道你在這裡打工………
說了一些,鼓勵黃小弟還有打工辛苦之類的話,
我在旁邊只覺得太妙了XDDDDD
因為一般人不會這樣貿然的去認人吧?畢竟又不是熟人(笑)

我跟蕭先生兩個人晃了很久,買了飲料,
晃阿晃的還晃到隔壁的辦公大樓:P
(超安靜的嚇到我們了XD)

過了一陣子,小牙籤終於來了連絡,
說要先來跟蕭先生要招待券去大學博會給認識的教授~
不過他光是要找到我們就前前後後打了3、4通電話(笑)
小牙籤的弟弟似乎自己先去逛博覽會了~
雖然他是準新鮮人,不過考試失常,有打算重考的想法?
(小牙籤那傢伙,居然又忘了我是哪間大學###)

等到黃小菱來,我們又一起到麵包店找黃小弟~
只是想要嚇自家老弟,
卻因為蕭先生打了頭陣而失去效力(笑)

後來一起先到世貿2館,
陪同小牙籤到自家大學的攤位找人~
我和黃小菱在進館前還被攔下來希望填問卷,
瞄了一眼內容,
我們趕緊說自己不是新鮮人然後快閃~
(都已經變老油條了啦XD)

在裡面走來走去的,
中正很好找,
但是想要找北大的蕭先生卻難找到自家大學?
亂晃了結果就是沒打算看自家攤的黃小菱先看到自家的攤位,
還順手拿了廣告單來取笑XD
後來是看平面圖才找到北大……
原來在"我家攤"的後面而已(笑)
我有特意去"經過"自家攤位,可惜沒有認識的人(聳肩)
→不過依我的交友圈來看,要有認識的也很難:P
有想要看看廣告單,可惜自家攤位的人太多(得意)
所以無心擠進去,也就拿不到了(攤手)
→有想過要冒充新鮮人去聽聽那些官方說法有多有趣的說,
 不過有其他事情要去做,所以還是打消這種無聊的想法:P

從2館出來後,我們才進入期待已久的3館ˇˇ
其實在這附近已經看好多好多動物ˇ
超級興奮的耶(笑)

因為蕭先生暑假在大型寵物與水族店打工,
所以可以拿到一些數量的免費參觀券ˇ
(蕭先生萬歲XD)

一進去就是一隻很福泰的白色拉拉,
舒服的橫躺在地上,供人"撫慰",
我們當然就是很開心湊過去摸了幾下ˇ

其實寵物展對我們來說,
真的就只是看動物、摸動物而已。
不過蕭先生倒是有幫妮妮還有迪迪各買了兩了狗骨頭玩具,
問他為何不買一個就夠了?
他說"不可以偏心"(笑)

看到好多好多狗狗,貓倒是少。
有看到貓咪在攤位當招牌貓的,
只是臉臭了一點(笑)
也有主人抱著的
(那貓咪似乎不喜歡這種人多的場面,爪子死命的巴著主人衣服XD)
也有很可愛的待在娃娃車中睡覺的ˇˇˇ
要說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就是豹貓了ˇ
有一個專門養豹貓的老闆,
還讓豹貓秀了一段小表演(很厲害喲!)
我和黃小菱有湊過去摸了一下牠,毛超級滑順的>w<
旁邊還有幾籠小貓(裡面還有母貓在餵奶的ˇˇˇ)
有一隻巴掌大的小貓是純白色的……超.可愛い(大心)

小牙籤幫我歸出一個結論,
因為我不管看到幼狗還是幼貓都會小小的尖叫,
所以他說我根本就是喜歡"幼齒的"XDDD
←這點我不否認ˇ誰叫我就是喜歡小東西ˇˇˇ

在裡面人真的很多,
而且帶寵物來,難免會不小心有排泄物出現(汗)
所以有工作人員很辛苦的一直在清理(刷地板)。

我覺得來一次寵物展,就可以知道目前流行養什麼種狗狗XD
會場看到較多種類的有:
拉布拉多、黃金獵犬(我有看到幼犬,而且超活潑的,主人要抓都抓不太住>w<)、
臘腸狗(本來是因為黃小菱說她喜歡這種狗,
    所以我會特別去注意,可是也才發現一堆人養臘腸XD
    不管是短毛的還是長毛的甚至還有雜色的,都有~)
雪納瑞(看到會場一堆,蕭先生真的應該帶他家的母子狗一起來XD
    我們還意外看到雪納瑞的原生種,中型犬的大小,
    不過聽說那隻狗狗不到一歲,所以會再大!)
馬爾濟斯(小小白白的狗狗跑滿整會場XD)
約克夏、
紅貴賓(真的就是一堆玩具在動的感覺XD)

以上算是比較多的,
另外也有看到哈士奇(外國帥哥ˇ)、
英國古代牧羊犬(他的眼睛好好玩XD)、
牧羊犬(毛超漂亮ˇ)、
狼犬(面惡心善的大傢伙ˇ)
博美(我果然喜歡那種全白的ˇˇˇ)……

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除了狗狗外,
還有雪貂、兔子等等,比較特別的寵物(笑)
看完動物感覺超滿足的>v<
只是腳好酸,邊走邊想可以休息的地方,
小牙籤卻一直鼓動我們去家具展,
說什麼家具展都沒有人去看很可憐之類的XDD
後來到的休息地是101的地下餐廳。

男生們很厲害的找到了地方可以坐,
我們買了小南門豆花來吃ˇ
吃到一半,
小牙籤還很有趣的去問店員可不可以再加糖水XD
其實我覺得我們也很厲害,一坐就是快三個小時。
(今天前前後後在101待的時間最長XD)
黃小菱努力鼓吹我去看某日劇,
小牙籤說著奇怪的我從沒聽過的日語,
另外還有義大利語、西班牙文、法文。
有討論要不要去吃晚餐,
不過可憐的小牙籤還要回家趕三天份的日誌外加某報告,
明天要"再被關進去",和少年們一起聽課(笑)
所以吃飯就算了~
話雖如此,在五點多的時候兩位先生跑去買了一桶雞與一盒蛋塔,
說是要請我們一起吃 ̄▽ ̄
很好,剛剛我家老爹才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回家吃晚飯,
我還很篤定的說會,
看來我要有被罵的心理準備:p

六點多,黃小菱有小牙籤當司機,
所以只有我和蕭先生一起坐捷運~
蕭先生本來要去碧潭與家人會合,
但是時間太晚,最後還是回家去~

我回到家也已經七點多了,
爹娘他們正好在中職的明星賽。
雖然說肚子不餓,
我還是又吃了些地瓜三色湯圓(笑)

晚上在家裡,用兩個小時玩戰無2
*之前在無限城用三成北鼻打,
 超難破關的←玩到快掀桌(/‵皿′)/ ~ ╩═╩
 這次改用明智北鼻,果然好用多了ˇ
 (真不愧是我第一"寵愛"的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