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覺得自己很糟糕→其實一直都很糟糕= =|||

我的作息時間即使是放假也盡量固定,
可是想一想,我幾乎是早上玩電腦下午睡覺&搖呼拉圈,
晚上看電視看到十點寫日記,接著是睡覺˙˙˙
多規律啊~(毆飛)

我好墮落(掩面哭)

雖然搖呼拉圈時,我為了打發時間會邊看書,
不過最近因為有租書來看˙˙˙文學史根本是被我丟在一邊(汗)
至於很重要很重要的日文˙˙˙我已經不知道多少天沒看了(爆汗)
虧我還打算今年要考過三級→開始覺得前途堪慮="=
暑假的墮落是可以預知的,
可是到沒想到我會墮落到此種境界˙˙˙
之前因為沒有目標,墮落不成問題,
今年我有偉大的目標,再墮落下去我會開始唾棄自己!
所以,我又要開始調整自己的作息時間了(嘆)
而且初日老師在放假前說過,希望我們能買一本書來看,
不管是怎樣的書都可以,
偏偏我到現在都還沒買來看<囧>
老師我對不起妳啊~~~
我連自己訂的最低要求→初日兩本課本念熟都還沒達成
再廢下去不用娘親說,我可能就會自動禁網了T︿T

虧我這陣子還一直想要約人出去玩,我果然很糟糕,
看來有些事還是不要繼續想,沒有就沒有,
只能說沒有很遺憾˙˙˙或許又要等到寒假吧!

不過星期五之約希望可以成行,颱風趕快遠離阿~~
七月底我還打算去找明敏玩哩!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轉眼已經一個月過去,
本來以為會很久才到的FF也要開始,
我突然很慶幸自己改變主意到CWT→沒有任何原因的慶幸~
現在很期待到時候可以拿到的本子ˇ

但是目前我更希望老哥可以趕快重灌電腦,
不然電腦真的很不好用˙˙˙連開個網誌都要試很久,
我快要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