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事情說出來,
我想我應該連碩果僅存的一滴滴形象都會沒了吧……
(雖然這種事跟形象毫無關係)
反正我平常就是搞笑嘛!
那我就搞笑到底,把昨天發生無敵蠢的事說出來!!


其實很簡單,
我不過就是遇到了很蠢的一件事。
恩~嚴格來說我算是受害者,
怎樣受害?
總之,我。第一次被天上的地雷給砸到了= =|||

不懂嗎?
地~雷~
說明白點,就是我昨天出門時,
在平常不過的路上,從天而降,
其實沒有任何感覺,
就是突然我的左眼鏡片上多了一塊白色物體……
本來我以為是有蟲黏在上面,
可是眼鏡一摘下來,
一團白色的詭異物體,
我是有懷疑那不會是大●吧?
又猜是不是只是單純的油漆?
然後趕緊查看衣服,摸摸頭頂,
很怕這種詭異物體也會出現在身上……
似乎沒有(呼~)

翻出衛生紙,我擦~~~






看到衛生紙上的隱藏顏色,
我不得不承認我被"黃金"砸到了<囧>
雖然我還算是幸運,
砸到的地方是在眼鏡,
還是會有一種噁心的感覺(噁~~)

活了這麼久,
第一次被空中的生物砸排●物,
這對我來說是有一點點的有趣,
但我也不想再來第二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