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陛下在暑假的七月初就出國~
即使行程圖中有些問題而先行回到台灣,
但就如同她所說的,有在德國寄出答應給我們的明信片ˇ
可是就像是被詛咒了一樣,
在七月底左右,大家陸續收到明信片……
偏偏就只有我沒有收到(淚)
果然是被詛咒了嗎?

說實話,我也懷疑過是不是自己給的地址有錯?
因為自家可用的地址有兩個,
我就真的有發生過寫錯地址(兩個地址混淆= =|||)的愚蠢經驗。
……可是,我在給地址的時候應該也再三檢查過了啊~
因為實在太過了解自己是多麼笨的人 ̄▽ ̄
還是說就如同陛下所猜測的,不小心被弄錯寄到對岸去了?
(或許明信片會流浪很久才回到我的手上?)
可是這樣也很奇怪啊!
就陛下說的,寄明信片時,我的是跟大家的一起寄出,
平平都是寄到台灣,怎麼就我一個會收不到=3=
(我果然是被排擠了阿……被區區的明信片QxQ)

好歹我也是"老婆"耶!
怎麼可以這樣子~~~

所以感受到我的強烈(?)怨念的陛下,
在昨天再次出國時打了電話給我ˇ
(忘了是在飛機上還是還在機場時打的)
說是會在到達沒多久就立刻寄出明信片,
算一算時間大約會在八月二十四或五收到
如果還是沒收到,就立刻留言給她,
她會再"補"一張給我(心)

陛下万歳(歡呼)

好啦~
其實我也不是這麼在意,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我也不是這麼看不開的人,
可是還是不免有些心裡不平衡吧(笑)
所以在陛下二度出國前,厚臉皮的要求再寄一次明信片:P
畢竟在國外寄明信片回來,不能算是很便宜的吧?
(請原諒我的小任性喲,陛下ˇ)

*如果我"謊報",說不一定就會有兩張明信片耶ˇ
 不過可能會被揍吧~如果陛下知道實情的話XD
 為了免去"家暴"的任何可能性,
 我還是不要做這種事的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